所有经历过不同事情的人们,在黑夜里迷茫,在阳光下微笑。这微笑,如张开的巨大羽翼,拼命掩饰着,自己流血不止的伤口。坚强的走在人群中,露出默然的眼神,
一路走来,我看着黑板上倒计时牌的数字一点一点的减少,心里空荡荡的,但是劳累总是无法离开,我希望这段日子可以快点过去,但是,又怕……可能没有最好的出路,只是自己在不断的被抽离着,看灵魂无辜的样子,我不为她悲哀,只是她的枯竭是史无前例的快。夏日空气中会有腐朽的气息,所以灵魂的样子就会变得混浊了吧。希望,我可以在六月,迎来一个澄澈的灵魂,面带阳光的微笑。
回头看树阴里撒下的阳光,破碎的点点,就在心中荡漾,从前学校花池里馨香的玉兰,带着香气,花逝了。飞扬的尘埃,带着落寞下坠。挂在枝头的月亮,寂静无声,冷夜,惊醒了,不安的心灵。
那一丛低矮的树,不知什么时候,开满了星星点点的小花,绛紫色的,直视天空。院子旁边的花池,是猫咪的后乐园,可是我不喜欢它们凄厉的叫声,那划破长空宁静的声音需要被批判。角落里那棵,我以为死了的桃树,一夜之间,枝叶繁茂,顶着粉色的光晕,它是在,张扬着自己的美丽,张扬着自己的伤口,过了一冬的经历,在春天里开始发芽,慢慢长出新叶,蔓延着生与死的余味。所有的一切在一瞬间里忘记得回忆,顷刻间,随风扬起,随风而逝。所有经历过不同事情的人们,在黑夜里迷茫,在阳光下微笑。这微笑,如张开的巨大羽翼,拼命掩饰着,自己流血不止的伤口。坚强的走在人群中,露出默然的眼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