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进行了期中考试。上午考了语文和数学,题很多,我都认真地做完了。语文还可以,感觉不太难,还有一个小作文也会写。数学有一道题做的对不对我不太确定,就是找规律有一道题出现了几分之几,我们没见过这种题型,我认真思考后,填写了答案,我觉得自己有可能是对的。监考老师还把违反考试纪律的人都记到了黑板上,等査老师回来看。
下午我考了英语,英语的题比较少,我很快就写完了,检查完之后我趴在桌子上休息,直到打铃。
之前,我们都给自己估了分,我估了100分。也不知道能不能达到。
虽然今天的题目比平常的多,但我还是在规定时间内认真地做完了,希望自己能有一个好成绩。
我这次语文期中考试没有专心的翻阅课本,队课文进行复习,过度的放松了自己,没有以一个好的心态对待考试,从而面临考试时候,心里特别的紧张,做起题目来总是会质疑,以至不敢去顶。尤其是课文的文言文的有关题目,感觉似曾相识,但总不敢下手,一种模棱两可的感觉。语文期中考试后感想
还有那些默写背诵的古诗文也是如此,总是模糊,所以最后也只能乱猜一通,进而也影响了下面做题,还影响我最后作文的写作,这就是我成绩如此糟糕的原因了吧。
2。经过这次期中考试,我才知道自己的水平是那么的地下,很多会做的题目不是算错了就是填错了位置。哎,粗心了,不过,我知道这也正反映了我平时没有多做多练题目的问题了。对于语文,我没有深入的了解,就是到时候前翻了一下书而已,但是考试又考了很多课内的知识,真后悔平时没有能够多多地看书啊。反正这次是考砸了,不知道家长会要如何应对才好,真让人头疼。所以,从现在开始,我要多多的去弥补自己的种种不足,争取一次比一次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