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日炎炎,晒得娇艳的花儿都不敢露出那迷人的笑脸。凉爽的风儿吹来了,它慢慢地为我们带走暑意,同时也悄悄地为我们带来了阵阵寒风,却也无情地带走了我的初一,只为我留下了深深的回忆
课堂上的共同提高,课下的嬉戏,放学后的玩闹……
一切都犹如昨日之事,记忆犹新,历历在目。
环顾四周,一张张陌生的面孔,盛气凌人。我那好心境,顿时灰飞烟灭了。班主任四十多岁,男性,两眼放射出素穆的光辉。刹那间,一种恐怖的气氛将我笼罩了。
班主任在讲话,直到我耳朵打瞌睡了,还没完。大概罗嗦是这一年龄段教师的通病吧。出于天生的叛逆,再加上从最高点摔落下来的心境,我对这个班,这个教师,好感是荡然无存。第二天,我极不情愿地,又极无地,走近了新生活的新课堂。
听着教师的谆谆教导,不知不觉几个星期过去了。我们作为新新人类,容易理解新事物,早就混熟了。渐渐地,我发现,这个班,充满活力!
那个看上去傲气十足的静,其实没有架子,很平易近人。
那个格外调皮捣蛋的伟,人并不坏。在我有困难时,曾鼎立帮忙过我。
那个疯疯癫癫的然,聪明绝顶。数学题没有他不会的。
异常是那次接力赛,被选为运动员的同学,各个奋勇向前。从他们努力的表情中,我看到了,同学们也都看到了,他们热爱班级的红心。看!
心急的十七棒与下一棒交接时,出现了失误。我们班落后了。场下的同学最响亮的加油声,给他们安慰,为他们鼓劲。后几棒奋起急追,一个个漂亮的交接动作完成了。第一名的桂冠,我们捧回来了!
我沸腾了,225班也沸腾了!我发现我已融入这个团体。我们的团体太棒了!
我爱这个班!在这个团体中,我欢乐,我自豪,我有昂扬的斗志!
我的初一生活,两个字: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