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示范: (文章)高一结束的文章700字
今天,是旅途的最后一天了,晚上五点多钟,我和奶奶、二姑婆踏上了回家的路,来到了首都国际机场……
现在距离登机时间还有一小时。我们就坐在板凳上,我回想着往日去过的坛公园,在那个“时光森林”里,我听到了老人们悠扬的歌声,看到了真正的天坛——古代皇帝祭祀的地方——祈年殿,感受到了夏日的气息,是多么无与伦比的世界啊!然而今天,却要返程了。望着玻璃窗外一架架飞机降落,一架架飞机又起飞,我的心难舍难分。同时,也激动的不能自已,因为这是我第一次近看大型飞机:
它的头部像枚导弹的前端,又圆又粗,机翼很长,两只机翼加起来有近三十米长,放眼望去,好似翼龙的双翼,宽大的机翼下藏着一对双胞胎——涡轮推动器,它们像两名战士一样,日日夜夜不停地工作。最后,就是飞机的尾翼了,尾翼要稍微比前面短。机身上的末尾还有一扇立起来——想着想着,突然,只听广播室里一声:“飞往成都的旅客朋友,您乘坐的CA4120飞机现在可以登机了。”我们检票登机后,哇!外面看飞机很小,但里面简直就是与众不同,我们迅速找到自己的座位坐下,飞机里明亮宽敞。我站了起来,数了数:一排八个人,有六十几排,这架客机大概能载五百人。看到这儿,我不禁感叹:祖国的发展真是日新月异呀!到了八点半,飞机起飞了,它并不是像电视上所说的斜面起飞,而是一层一层地往上提的,呜——飞机在跑道上畅滑,坐在上面有丝轻微晃动,到了飞机飞行在一万米以上时,空姐给我们送来了饮料和一个肉夹馍,夜晚十一点过,我们顺利到达了双流机场。
这次北京长途旅游圆满结束!
作文范本: (文章)高一结束文章750字(篇七)
在夕阳西落,黄昏即至时,总喜欢一个人站在晚风中,任由清风肆意地吹拂着飘逸的长发;望着远处轻轻起舞的柳条,静静地享受着人生的雨季。
谁不曾失去过或者将失去什么呢?从童年的美丽发卡,到最终我们的生命。
面对将要结束的雨季,我真的不知何去何从,只是整日的在校园里徘徊。人们都说十七岁是女孩子的雨季,且是最美好的时节,雨季的女孩尤为美丽,但为什么我还没有意识到这一点,雨季就要渐渐地将离我而去呢?
总认为自己还小,什么都不懂,什么都不必想;当雨季结束时,才蓦地发现自己已慢慢长大……
地瓜稀饭,是多么幸福啊!它比得上咖啡牛奶汉堡包,为什么?实质上还是一种情感,一种对往昔的回忆,一种怀古的情结,一种心灵的慰藉。莫忘过去,过去是现在、是未来的历史。过去的都是难忘的,失去的永远都是最宝贵的。在很多人心目中这已成为不变的真理。话虽如此,但面对失去或毁灭时,再伤心再痛惜不都是于事无补吗?那么,你那种怨恨及绝望岂不是多余的?面对美好事物的毁灭,面对自己东西的失去,不要总沉湎于悲伤与痛惜,而要振作起来,面对更多更美好的事物。如果你连小小的失去都承受不起,那你又怎样接受未来的拥有呢?
当雨季结束时,我不再迷惘,不再惆怅。面对失去,我学会了承受,因为我有更长的路要走。不要总失意于结束的雨季,以后的青春生活将更美好,更值得去追求与珍惜。毕竟,我还年轻,还有更远的目标要追寻。
目标是蜜蜂薄翼下的花粉,是青蛙目光的美餐;是群星闪耀的苍穹,是白云追逐着的蓝天。斯蒂文森说:“人生最值得追求的财富莫过于一个目标。”有了追求的目标,人生才变得充实、丰富且异彩纷呈。
有了新的目标就不会只停留在失去的一切,而是要奋发前进,积极进取,追求更美好的将属于自己的一切。
有蓝天的呼吸,就不能让奋飞的翅膀在安逸中退化;有大海的呼唤,就不能让搏击的勇气在风浪前却步;有远方的呼唤,就不能让寻觅的信念在走不出的苦闷中消沉。
当雨季结束时,我明白了许多道理,我清楚地意识到成长已慢慢接近。我懂得了面对失去时才知道珍惜的教训。
微风跑来跑去,时时掀起我的裙摆,长发依然飞舞着,此时的心却轻松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