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写作: 关于学校逃生演习的作文之五
早上,同学们快乐地到学校上学。第二节课悦耳的上学铃声响了,同学们像许许多多的“小鸟儿”纷纷地“飞”进教室里。课快上完时,突然,柴老师走进来说:“等会儿要逃生演习,大家要准备好!”只听全班同学齐声说:“哦,太好啦!”接下来的几分钟,老师在上什么课,我一句也没听进去。我看了看四周的同学,他们和我一样,心情是又紧张又激动。
不一会儿,“呜呜呜”的警报声拉响了,大家纷纷跑出了教室,向开阔的操场奔去。第一次我们班级完成得很出色。柴校长希望全校师生能更熟练地掌握安全有序的逃生本领,又让我们再练习一次。第二次演习时,班级有一些同学推推打打,嘻嘻哈哈的。之后回到教室,柴老师问:“这次有几个同学摔跤了?”几位同学站了起来。老师看了看后叫他们坐下。说:“我们以后要做到有先后秩序,不能推来推去了。不然,在逃生的过程中也可能会出现摔跤踩踏现象,这样也是非常危险的。”摔跤的同学听了,红着脸低下了头。
下课了,我想:希望下次能在上课时突然警报拉响,那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