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青春,在懵懵懂懂中,磕磕绊绊下,跌跌撞撞地前进着。
悸动
在镜子前,照着自己的脸蛋,刘海又变长了,脸上多了一些痘痘。望着褪去的童稚,脸上有的尽是成熟。我在无形的时光里已经慢慢地长大,没有了小时候的天真。现在的我显的十分的稳重。我的青春在悸动,它肆意地在自己的世界中展示自己的个性。
我的青春在岁月中悸动,它所释放出的尽是青春的光彩。
叛逆
“你干什么进我房间!乱动我东西,你有没有想过我的感受!”进入叛逆期后,这样的吵架已成为家常便饭,是每日必不可少的功课,无论家长的任何关心,我都不屑一顾,视为嘲笑我无能的理由。每天早上,当父母准备好早饭想邀我一同吃时,我总是会和他们大吵一架,为的就是他们打扰了我的晨梦。青春期的我,心中有一颗叛逆的因子在虎视眈眈。它妄想控制我的思想,便可以一统我的天下。
我的青春,在叛逆中成长。
不败
上了初中,书本的增加,学业的加重。可是,有些同学却让我知道永不言败:面对学习,他们总是永不放弃。而我自己似乎也缺少这个……在思索,在惭愧,竟是自己的放弃在作怪。忽感觉,青春有个东西,叫不败,才明白。抬起头来,原来自己也可以,不断的学习。挑打夜战,换来的是同学异样的赞叹的目光。
才知道,青春原来就是这样可爱迷人。有人问我:“你靠什么办法来学习呀!”我会微笑道:青春,是我的好帮手。
青春的印迹,一步一个脚印。拾起鹅卵石,才明白,这青春的含义,慢慢的品味,慢慢的放入记忆的口袋,重新上路。而在这个的背后,留下了一排脚印,那就是青春的印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