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人生路上也许会遇到很多老师有的风趣幽默严谨古板,可令我印象最深的还是那位老师……
初识,遇见她是我们的幸运。
五年级开学那天我们的心情可以用一句话来形容。盼望着,盼望着,旧老师走了,新老师来了。7:50时,一辆车开了进来,我很疑惑,因为我从来没有见过这辆车,突然,一个女子从车走了下来。我这才看清楚她的样貌,黑色的长随意的披在肩上显现出一种自然的美,弯弯的柳眉下嵌着一双秋水一般的眸子,小巧玲珑的鼻子,樱桃小口,忽然她向我招招手我愣了愣神,人随即走过去。她对我说:同学你能不能把我的东西放在五年级二班去,我在心里想,大概他就是我们的新老师吧,好,好我忙不迭的答应了。我把东西放上去的时候,他随后就到。同学们的目光聚焦到他身上,这是我听见底下有人说,这是我们的新老师吗,太漂亮了吧。还在黑板上写下了三个大字彭虹逍,她说我叫彭虹逍,大家可以叫我彭老师。我这才注意到她的声音很空灵。那一瞬间我觉得遇见她是我的幸运。
相熟,毕业那天送惊喜哽咽落泪。
一晃两年过去了,我们即将毕业了,在毕业考试前一天我提议,并那天给她一个惊喜,然后全班响应,我们开始讨论并紧锣密鼓的筹划惊喜,我们还请了一个对我们有恩情的老师和语数英四位老,一个大蛋糕,四份礼物,还有一些小饰品,终于熬到了中午,一位男生去拿蛋糕,四个女生去找老然后她们进门礼炮声响起,然后他们睁开眼睛,我们就把一个大蛋糕,端在讲台上来,我分明看到四位老师脸上都划过一抹晶莹,然后开始播放班级录像带,我们吼了一嗓子,六年光阴,3140个日子,我们共同度过我们承受得了2552节课,却他喵被三套卷子考散了。然后全班哭了,他说,我不是感动哭了,而是为你们高兴,我们摸清了他的性格,风趣幽默,刀子嘴豆腐心,心里都明白,他只是外表上坚强,不想让我们看见他哭,我们说班服就是我们的班魂,永远不要忘记悲伤时还有47个傻子在背后支持着你!那一瞬间,她也嚎啕大哭,然后开始抹蛋糕(蛋糕分不均匀只好抹了)临近考试.51个大花猫才出来我们的心情都好可都是装的,大家心里都很明白。考试完了就散了。
老师,我只想对你说,不要忘了我们,忘了我们的班魂,不要忘了我们是47个傻子,47永远为你牵挂的人,遇见你是我们最大的幸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