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优秀作文。
写什么好呢?每一次当我在写作文的时候,都不知道应该要写一些什么比较好,不管是在平时写作业的时候,还是在考试的时候,这个问题都总是困扰为我,让我感觉十分的烦恼。
3作文:40分的作文扣10分,作文要多写和多看文章,文章心意,给人以耳目一新的又有说服力。点名文章的主题的文章自然是高分。所以,我会用暑假的大部分时间看文学作品及作文的。f215.CoM
在生活中也不是如此吗?这个故事给我很大的启发,做任何事情都不能太自私。一定要向优秀进步,不能自私。我们要向蓝皮学习,要是别人犯了类似的错误,我们也必须要及时让他改正。谦虚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我们也一样,不能自私,要无私地给他们帮助,给予他们温暖,鼓励他们前进,祝福他们领先。
她是一个优秀的女孩,而我却什么也不是。我们未曾有过交集,直到那一天,她变成了我的同桌。从此。俩个陌生的名字被紧紧写在一起。她的轻声细语,曾温暖过我整个寒冬。她的笑靥,曾是青春最纯真的样子。
其他人还在看
趁着老师不注意,我偷偷的溜出教室,想到外面亲身体验一下这云里雾里的感觉。没想到一出楼门,除了云雾外,空中还散发着一股呛人的气味,相当难闻,逼得我缩头就返回了教室,原来这就是雾霾。老师给我们讲过,每80个雾霾颗粒就能堵死一个肺泡,如果身上的肺泡都被堵死了,那就是肺癌,没救了。而人鼻子中的防护系统只能阻挡住大于PM10的颗粒,小于PM10的颗粒根本防不住。
而一万年后,人类的存在的证据只是仅存的石头建筑,比如中国的万里长城,埃及金字塔,美国总统山。1500万年后,塑料瓶和玻璃碎片会是人类存在最后的证据。3000万年后,这些东西也不复存在。
后来老人用那些10元、20元的钞票摆成了一个大大的诚信,姑娘的举动告诉我们一颗善良的心可以温暖一座城。
“失败乃是成功之母”这是我老师常挂在嘴边的、可是他又允许了吗?许多人把成绩看得这么重要,难道我对我的100分的成绩单许个愿望就会实现吗?以前是以前现在是现在,何必拿我曾经的辉煌来讽刺现在挨你们说的我头都抬不起来的我呢。好啊、、有本事干嘛你不考,就算脑子再好,一两次的失常就不可以允许吗?
秋韵是农家小院一串串红辣椒;秋韵是葡萄架下新育的嫩苗;秋韵是漫坡海棠果的娇俏;秋韵是农人打开额头那深深褶里的笑。脑海中不禁浮现那朵朵娇嫩绽放的桂花,鼻尖随之闻到了一阵阵芬芳的桂香。
我跑到阳台上,望向对门的桂花树。只见大部分桂花已然落尽,一阵风吹来,又有些许的桂花也随风落下,花瓣好似蝴蝶般飘飘落下,落红满地,在树干旁包围着,像拥抱着树干,如在树干旁缱绻着。怪不得龚自珍不由道:“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
再看看桂花树上,只剩星星点点的桂花在绿叶之中掩映着。小小的桂花像夏夜里天上的碎星,发出温暖的橙色或黄色的光芒,又像是一张张灿烂的笑脸,那淡淡的香甜溢满了整张脸庞,飘散在空气中。可是秋风似铁石心肠,又一阵刺骨的风吹来,把树枝上的桂花吹落。我不禁越发珍视起那仍在树上的桂花,可它们却如同手中沙,哪怕握得再紧,也会在恍恍惚惚间从指缝中溜走。不仅有些黯然神伤——秋韵马上要流逝了。
突然,一声“砰砰”的敲门声响起,打开房门,只见爸爸手里提着一个红色的袋子,随即说道:“我买了桂花糕,你要不要尝尝?”紧接着便把红袋子递到我面前,我伸手接过,作文打开红袋子——一个透明的塑料盒,里面用白色的塑料袋子分开包装着桂花糕,我伸手撕开包装,只见桂花糕小小的一块,上面还撒着星星点点的桂花瓣,摸起来酥酥软软的,空气中也弥漫着淡淡的桂花香。
这淡淡的香气若有若无,好似在牵扯着我的味蕾。我不禁张开嘴,咬上一口,细腻的口感在舌尖上绽放,宛如有许多小舞蹈家在舌苔上翩翩起舞,甜甜的味道在心头氤氲开来……
心中也随之漾起了点点涟漪:桂花虽然将要落尽,但秋韵却没有消逝,只是悄悄地藏起来,藏在桂花糕的香气里,藏在秋天收获的果实中,还藏在农民伯伯辛劳的汗水中。
秋韵无处不在、气味是芬芳的,色彩是灿烂的,声响是悦耳的。那清香的桂子、那蔚蓝的天空、那温和的阳光……秋之韵,藏在生活的星点里,藏在你忽视的细节里,只是你眼“盲”心“忙”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