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20xx年秋天的一天,两个情绪低落的少年仔加州的一个农场里玩,他们恶作剧的点燃了那片丛林,想象着消防警察们灭火时的慌乱与焦灼,得意不已,可他们却万万没有想到,因为这一次火灾,一名消防警察在扑救过程中不幸牺牲了。
刘宇明,你是一个活泼的男孩,是我们班的小作家。你写的好词、好句、好文章数不胜数,在你的一句话下;文章不厌百回改。使得我的作文写的更栩栩如生、更生龙活虎、更美了!谢谢你!
20xx年11月21日上午,在义县文化馆的多功能活动室里,4条旱船被装饰完毕。每艘船的船体都被黄色船布帷包上,船身上绘制了白色海浪、蓝色云朵、红色太阳、金色蟾蜍等图案,在阳光的照射下,显得艳丽不凡。胡英洲、李程是义县文化馆的馆长、副馆长,在他们看来,这4条旱船不是简单的装饰一新,与旱船相关的双井子旱船舞这项民间文化艺术在这个冬天里正在申报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