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借鉴] 话题话题作文:我爱我的家——学校
寒来暑往,我已经在东罗园小学度过了三个春夏秋冬我的学校非常美丽一进大门有一片小竹林那是我们的校竹,教育我们清风亮节。竹林的旁边是一个红色大影背,上面写着八个金光闪闪的大字——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影背的后面是宽阔的大操场,操场上画着长长的跑道线,左边有两个蓝色的投篮筐,右边是教学楼。它有四层楼,走进一楼门厅,左边的墙上有一个大剪纸水果树,水果树的周围贴着校长和老师们的照片和名字,右边地上摆着我校优秀同学的作品展出。二楼三楼是老师们的办公区和我们的教室,每个教室里都配备着闭路电视、投影仪和电脑等。同时我们的楼上还有安静的音乐教室、洁净的计算机室、做实验的科学室、装有体育用品的器材室。
在这美好的环境里,我学到了很多知识,懂得了许多做人的道理,为实现理想奠定基础。但我也有一些小毛病:爱打架、有时不完成作业、不爱卫生等。每到这时我尊敬的老师们总是耐心地对我教导、包容、和期待。直到我回心转意改正错误,重新回到学习的道路上为止。如今我们的学校又经过了加固,教学楼焕然一新。我会更加努力学习,我的心情也更加快乐。
我爱我的学校——它就是我安心学习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