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作文推荐 作文:不甘平庸初二作文700字650字
这世上最可悲的是:曾经很好很好,但不知什么时候,或是在某个时间亦或是发生了某件事,那个曾经的我消失不见了,就犹如那天上的星星,突然间就没了那以前的光亮。
我就可悲过,这还要从我刚一入学说起,依稀记得那天天气很好,微风不燥。我兴高采烈地步入校门,看着同学们争先恐后地跑到公告栏前查看自己所在的班级,有人欢喜有人愁,我慢慢的走上前去寻找,发现自己竟然分到了二班,那是我心心念念的快班呀,我十分高兴,于是乎我立即步入教学楼,心里还有些紧张,想着该如何与同学们相处………
就这样我开始了我的初中生涯,班里的人也十分好,大家也渐渐熟悉起来,慢慢的我迎来了初中生涯中的第一场考试,由于进入快班的原因,所以觉得自己好的不行,平常学习吊儿郎当,考试前也不复习。呵,更可悲的是明明都已经颓废,却还不自知,没有半分上进心。
我以这样的心态考完了这场我初中生涯中的第一次考试,分数发布下来前,我竟然还沾沾自喜,真可笑。
终于,分数下来了,我走下座位去查看成绩,嘴角不自觉的弯起来,当我看到时,这糟糕的成绩无疑是给了我当头一棒,简直是太差了,我从来没想过我能考这样的成绩,我的心就犹如被泼了冷水一般,我回到座位,低下头强忍住眼中的泪水,看着同学们的笑颜,我不由得羡慕了起来,以前我也是那样的,每次成绩下来我也是那样快乐的,但那是以前啊。
几天后,我总算是接受了这份“真实”的成绩,就在那时,我将分入快班的优越感在我的脑海里消散,我开始努力学习认真听课,认真完成作业。
时间慢慢流逝,而我又迎来了第二次考试,我认真答题,认真申卷,而成绩与第一次相比也总算好些,但不够好。
我知道这与我的目标还差很远,但我会继续努力,找回以前的自己,重新成为天上最亮的星星。
我,不甘平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