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作文: 明天中考作文壹篇
光阴似箭,一转眼之间我们的一天就过去了。我们拥有的不是过去和现在,而是明天。春,是一年当中最好的季节。在这之间,我们很恬静,可夏季·秋季·冬季呢?这就要让我们去体验,去适应!从小就糊口在温室之中,从未体验过外面世界风吹雨打的人是失败的,他无法独立,由于他从来没有经历过风雨。当我们正沉浸在一次成功喜悦中的时候,有可能再次迎接我们的不再是成功与欢乐,而是我们难以想象的挫败。所以,我们要去经历各种各样的人生历程才能让我们的人生完美,否则,直到自己离开人世的那一天,都还觉得自己的人生似乎还有一处残缺。但你知道你残缺的那一部门是什么吗?那就是你的人生缺少了体验和磨练!因此会以为自己的人生还不是很完美,但是,在完美之中的最细微的那一部门就是你的“死穴”啊!海伦·凯勒,一个完美再也认识不外的名字,可以说,他的人生崎岖——口哑,眼盲,双耳失聪,这些是一个平常人所不能承受的。可是,她却让这些恶运成为了她生存的一大动力。她体验到了学习的快乐,体验到了世界的暖和,体验到了夸姣的明天再向她招手!她由于体验,使自己后来成为了一个“不平凡”的人!因此,我们应该要善于体验,体验明天。贝多芬,一位伟大的音乐家,十七岁双耳失聪,但他坚持着自己的梦想,坚持学习钢琴,渡过了一个没有声音的下半生。在这没有声音的日子里,他编纂出了许多令人震撼的曲子,《命运交响曲》就是他其中的一部作品,由此可以看出贝多芬是一个多么了不起的人啊!所以,我们应该要善于体验,体验明天。爱迪生,被历史尊称为“发明大王”,他一生中做过无数次的实验,也有着无数次的失败,可他还是坚持不懈地努力着。他发明了电灯泡,就在这项实验中有着无数次的失败,但是他不灰心,由于“失败就是成功之母”!
所以,我们应该要善于体验,体验明天。曾经的我也是一个不听话的孩子,有多少次与父母·老师·朋友都是以矛盾相处的。那也许是由于我没有过独立的经历,所以就使得我变得“小气”,爸爸的苦我无法理解;老师的关心我不想接受;朋友的情我不理睬!可就当我读上初中时,因家离学校有一段间隔,所以我选择了住校,独自体验了这样的糊口,我懂了。学会体验糊口,是给别人一个放心;学会体验健康,是给身体一个交代;学会体验明天,是什么也换不回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