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馨予刘馨予,一个大大咧咧,干事风风火火,寥寥草草的女孩,但体育考试却让大家大为吃惊:跑步100、仰卧起坐100、扔沙包99.5却有一个音乐梦,和刘林月、吴雨艾是死党因为她们都有一个梦想,组成乐队!!刘馨予也会弹吉他,她的头发扎了两个辫子,大家叫她双把铁锅儿,她眼睛闪着亮亮的光,水瓶座,A血型,在四(1)班就读,她最大的特点就是速度!每次,有人惹了她,她就和别人比跑步,条件:输了的就得无条件服从一个要求,可欠揍者皮子又厚了,该松松了,于是挑衅,要和刘馨予决斗,结果呢?猜都猜想得到,刘馨予让他对天发誓他很笨!在全班面前,全班顿时哄堂大笑,欠揍者趁大家不注意,溜了。(本集结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