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记忆里,有一些瞬间,经历时没什么特别,回想时,却胜过千言万语。
领导和老师们是你们的坚强后盾!清晨阳光照耀的是在校外等候老师入校的你们,美丽月光笼罩的是你们忙碌一日最后离校的身躯;百忙中抽身看我们学习状况的是你们;能为我们提供好的学习与住宿条件的是你们;在校时间远大于陪伴自己家人的时间。冬日严寒,春意盎然、盛夏蝉鸣你们经历的四季在秋日换回硕果累累。
高考,什么感觉?就两个字:倍爽!是您让我们学会了严格要求自己,是您让我们知道所有的一切都是为了我们,是您让我们在青春的单行道上继续前行!
在接近高考的日子里,紧张而又幸福,一次次的感动,一次次的祝福,一次次爱的关怀,都历历在目。老师们鲜红色的T恤,是对我们的期盼,在这青春的岁月,陪伴我们一起成功。在辛苦之余仍不忘记给我们的西瓜宴,对我们的关爱。一张张写满老师祝福的便条,一句句温馨的鼓励话语,让我们内心充满幸福和感动。每天你们带领我们跑操,同学们更是阳光满面,激情昂扬。记得在那天,您为我们煮好鸡蛋,写满了祝福,李校长送给我们入场前的悄悄话;班主任们亲手为我们击鼓助威,送我们进入考场;记得您们列队送我们迈上考场。我,真的很幸福。谢谢您,老师。谢谢您为我们的付出,我爱您!
而如今我们离开了这里,带着不舍,带着留恋,更带着感恩。我们不会忘记答应过自己的事情,无论多难,无论多远,十三中永远在我们的记忆深处,永存,发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