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作文。
在人们的生活中,现在的今天或许做了自己不满意的事情。觉得非常的丢人现眼,可有些人觉得……自己今天做的事情或许是对明天的一个鼓励,让明天一直成为……
今天,在课堂上说话了,被老师骂了……心里很不是滋味,觉得自己今天当众被骂,大家一定会嘲笑自己,不敢面对大家,躲起来,不想让大家嘲笑自己;害怕老师把自己今天上课说话的事情告诉家长。。。可是有些人并不是这样想的,他们认为今天上课说话被老师骂,那是应当的,因为上课说话,是他们的错,老师就是在纠正他们的错误,他们认为今天犯错了被老师纠正了,明天一定不会这样,因为今天的错误,让明天不会再犯同样的错误了,他们认为明天永远会比现在的今天更好,永远的明天都会比现在的现在还要好,因为永远的明天所犯出的错误,你在今天犯出了,被纠正了,明天就不会再犯同样的错误了。
虽然在明天不会犯今天所犯出的错误,但依然有些人会很担心,因为明天是意想不到的,这些上课说话被老师骂了的学生很担心明天究竟会不会被请家长,家长究竟会不会来到学校,也担心明天会不会犯出同样的错误。而这些并不担心老师骂了,被请家长的人虽不担心被请家长,不会犯同样的错误,但他们依然很担心,因为明天永远是让人们意想不到的。
永远的明天依然在人们的脑海之中,明天,任何人都希望能够到达明天,因为明天或许会有好事发生,在,明天永远是意想不到的,明天或许好事也或许有坏事,人们惊喜又害怕,永远渴望着明天,渴望见到明天,渴望见到明天究竟是什么样子的?永远的明天谁也不可能会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