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侯,“网络”的这个词对我来说是不存在的,它不认识我,我也不认识它,可以说是井水不犯河水的。我只沉迷于一个字“玩”。它就是我的世界。
上小学时,“网络”这个词曾在我的字典里出现过。但我对此毫无反应,并不热中于它,只热中于看电视,虽家中有电脑,但是我并不知道它是干什么用的,也不会去问,只偶尔看姐在玩。
上了初中时代,“网络”这个词在我的字典里频频出现,也许是长大了,有了自己的思想,却因性格方面,虽说外向,喜欢讲话,可我不曾向身边的任何一个亲朋讲内心话,我只把它深深藏在内心深处的最地层,但又憋着难受,无从发泄,因此,我开始助重于它,喜欢上它,甚至觉得它就是我的世界。
“网络”是虚空的,人人皆知,就因为它是虚的,所以我喜欢它,在网络的世界里,每个人都是互不认识的,因为一个“缘”字,他们就聊得很开心,就会畅所欲言。
我喜欢网络,因为它给了我很大的自由空间,而这正是我想要的,在里面我敢想,敢写自己想写的话语,不会在逃避。
在游戏中,有失败,也有成功;在聊天中,有k人,也有被人k;在博客中,我不再像在游戏中只想打败敌人,不再像在聊天中怎样捉弄别人,只想安安静静的,用键盘打出自己的心声;在qq空间里,我会精心地打扮它,寻思着怎样打扮才会更漂亮,更合我意!
网络确实给了我不少,但我总得有牺牲的,那就是--学习!
当网络走进我的世界里时,学习便很自然而然的往下滑!因此,我要做到学习/网络两不务,所以我要离开网络一段很长的时间,在这段时间里,我要白努力的,把那些曾在游戏中/聊天中,思想中的那些精力全部拉回来放在学习中!
我为何会这么般努力呢?那是因为
--我喜欢我的网络时代生活!
【作文收藏】 初二记事:那伤痕,我永远的记忆写作范例
啊!好痛啊!妈妈。 这是我小时候的故事,也是我膝盖上永不抹去的伤痕记忆。
在我读小学一年级到二年级之间,我妈妈买来了一辆自行车。车把前面还带有一只又大又漂亮的口袋,车身上有穿着一层厚厚的气泡膜。整辆车给人一种神清气爽的感觉。 在一个雨过天晴的早上,妈妈大人放假,不用工作。她在楼底大喊一声:佳妮,吃早饭了。我迷迷糊糊从睡梦中醒来,升一升发软的胳膊,慢吞吞的穿衣穿裤,洗脸刷牙,过了一会儿就去吃早饭了。吃完早饭后,我还没回过神来,唰的一声,我连带车一起被妈妈拉到了我们小区的公园里。
小区中鲜花盛开,鸟语花香,真是雨过天晴的公园呀!和没下过雨的公园就是不一样,空气的新鲜度差别好大呀! 喂!在想什么呢!妈妈大吼一声说道。今天带你来是为了学会骑自行车,学好了呢,你母亲大人就会给你买辆自行车,以后叫你自己独自骑车上学,明白了吗? 明白!母亲大人!我坚定地答道。
然后,我在妈妈的引导下,一步一步的学骑自行车。一开始我先坐在车垫上,扶着车把头,一只脚踩在脚蹬上,另一只在快速踩上蹬。我尽量保持平衡使车子不倒,可我再怎么用力蹬只会让车子倒下或让车前进一两步。 一开始,我觉得车子太重才使我久久不能学会骑车,所以我把口袋卸了下来,把外衣扒了下来。
最后,我又开始练习骑车。在我长时间内练习中,我终于会骑一点点啦!我坐上坐垫,握紧把手,脚踩的脚蹬,真像一位要上战场打仗的将军呀! 我骑上战马不停蹬着。可天下过雨,地太湿了,使我那娇弱身躯怎能控制的暴走的战马呢?我摔跤了,摔倒是那样疼,哭的是那样的悲惨。可我抹干眼泪发现我腿上留下了大大的伤疤,这伤疤是我下一次学骑车成功了,这伤疤是我有了信念和不屈的毅力,也使我有了永远的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