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作文: 致敬劳动者初三作文600字其一
“五一”劳动节到来了,大家都会开开心心地放松一下自己。静心休息、度假旅游都是人们必不可少的休闲活动。可是你有没有注意到那些仍然坚守在工作岗位上无私奉献的人呢?
他们的无私我们不能忘怀,是他们为了我们而牺牲了自己放松、休息的时间、不能去玩,他们是最美的人!我们的世界永远不能缺少他们!让我们向他们致敬!我要大声喊:“你们辛苦了!”当我看到在我们“五一”休息,而他么们却依然在辛苦劳作,不由的觉得他们就像是辛勤工作的一群蚂蚁,只为了默默的付出,而不求回报.
他们是最普通的劳动者,看似普普通通,平平凡凡,似乎世上有他和没他区别不是很大,但是他们却是最重要的劳动者,不能缺少。因为马路上如果没有了环卫工人的清扫,就会变的很脏;如果没有建筑工人的辛勤劳作,那么我们就不会住在如今的高楼大厦中,只会住在矮小的,风一吹就倒的小平房中;如果没有公交车司机的工作,那么我们的出行不会有现在那么便当……
让我们对那些坚守在各种工作岗位默默奉献的叔叔阿姨们说一身:“谢谢你们,你们辛苦了!”我们在五一节的放假时间里尽情玩耍,游览美丽的风景之中。
所以我要向劳动者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