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清明节开始于周代,每年冬至后108天是清明节。清明节在每年公历的4月4日至4月6日之间,清明节又叫寒食节。
中秋节啊!你是一个家人团聚的节日;中秋节啊!你是一个快乐的源泉;中秋节啊!你是我最喜爱的一个传统佳节!
老师,您笑语盈盈像甘露轻轻地洒向我们的新苗,是您把我们带到知识的海洋,是您教我们做人的道理,是您……今天是您的节日,不管我用什么言语都不能表达我对您的感谢之情。我正苦思冥想要送什么礼物给我的老师好表示我的一片心意,要不送一朵康乃馨是可能太俗,还是送巧克力吧?老师有可能也不爱吃啊?要是送一个杯子让老师在上课口渴时,可以喝上一口暖暖的解渴的茶那该多好啊!想来想去到后来我还是想出一很好的办法,我最后决定由我自己动手画一幅美丽的画送给老师。
我看她一个人又排水又洗衣,就帮她排水。只见那水管里的水流的很快,使我招架不住,然后我姐教我了一些小窍门。就是等到水快流满一盆时,就竖直拿起水管,然后水就不流了,这时就可以把排出的水倒掉,第一盆水就这样结束了,接着是第二盆。好不容易才洗完了。看到洗干净的衣服,我心里顿时想抒发自己的感情,写这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