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写作推荐 初中的作文400字其七
他,一头乌黑浓密的头发,笑起来眼睛成一条线,他的笑极其恐怖,我们都是“哈哈”地笑,而他是“咦嘻嘻”地笑,使人毛骨悚然。他就是我们班的恶作剧大王。
恶作剧大王这个称呼可不是随便给的,他能随时随地恶作剧,而我们班就有这样的人~张梓灵。
今天放学准备回家时,张梓灵说:“你水杯上的”奶嘴”去哪儿,能不能给我看一下?”我拿出了我的水杯打开盖子,发现上面的橡皮套不见了,问:“你有没有看见我的橡皮套?”他故意说下:“不知道,会不会在班上,你去找一下。”我去课桌里找,再去问值日生扫地有没有看到,最后翻了一遍垃圾桶,没想到被张梓灵耍的团团转,我且丧地回到路队,正想喝水时,居然无意间咬到一块软软的东西,我把它吐了出来,仔细一看,原来是我杯子上的橡皮套,我心想,我的橡皮怎么会在这里呢?“咦嘻嘻”,听到这个声音,我断定是张梓灵在捣鬼,经过我训问,他承认了,我心想知错就改是好的,可是五分钟不到,他又一次耍我,我本来走的好好的,他拍拍我的肩膀说:“你想不想吃个汽水糖?”我答应了他:“好吧”!于是他倒了汽水糖在我手上,我看了看,结果他把汽水糖早吃完了,里面装的都是水,我又一次上了他的当。
这就是我们班的恶作剧大王,他的恶作剧手段是不是很特别。
2022写作推荐 作文:我的动力源作文初中(经典版)
世间万物,都需要动力。没有了动力的源泉,万物也就没了生机。如同茫茫沙漠中的一片绿洲,给予生命清凉的甘泉;亦如黑暗笼罩下的一缕月光,久久地停留在迷失了方向的人身上。
伴随着短促而有力的倒数声,我屏息敛声地注视着电视屏幕。等待着那激动人心的一刻。一声巨响打破了那份宁静,一刻短暂的强光闪过,一片漆黑的蘑菇云映入了我的眼帘。我的心中被埋下了一颗希望的种子:学习邓稼先,为祖国国防事业做贡献。
我抱着这颗满怀希望的心,踏入了初二。由于暑假的预习,开学第一次考试我就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可以好景不长,接连的几次考试成绩都大幅度下滑。那颗刚出芽的种子没有了雨水的灌溉,开始枯萎,没有了生机。
夜晚,是那么得黑暗。道路上空无一人,只有呼啸的风声陪伴着我。道路旁的树木好像一个个鬼影,围绕着我。树林的深处传来了“沙沙”的声音,伴随着流浪猫的哭腔,令人毛骨悚然。我陷入了迷茫。对着那逐渐被乌云吞噬的月亮抱怨道:我为什么又失败了?
带着沉重的心情回到家中,我不愿意翻开那对我来讲枯燥无味的书本。我瘫坐在沙发上,不愿移动。或许,我天生无用。在电视主页徘徊之际,三个再熟悉不过的字眼如同一个锥子一样恨扎着我的心。
“邓稼先在荒无人烟的环境坚持研究核弹”,“邓稼先为了保护同伴让自己受到了核辐射”,“邓稼先独自回到核爆炸中心,捡回了核弹头”。每一个片段像铁锤一样打击着我结冰的心,碎冰掉落下来,融化成了一滩水。我那沉寂已久的心突然觉醒了,挣脱了枷锁,充满了动力。
或许我现在饱受失败的折磨,看似动力已无。但我坚信我会像一把利刃,在如同磨刀石的失败下越磨越锋利,披荆斩棘走向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