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你是否因生活中诸多琐事而烦恼?朋友,你是否因在众人中没能脱颖而出而忧伤沮丧?朋友,你是否因与鲜花掌声擦肩而过而止步不前?
如果有,那么请从现在开始和九年级的我一样多一份乐观,学会用微笑去面对生活、去拥抱生活、去创造生活。是的,生活亦如战场,而生活中的我们则是勇敢无畏的战士,相信如果我们多一份乐观,学会用微笑面对一切阻碍,我们一定可以抵御众敌,排除万难,这时成功不正在向我们挥手吗?学会在生活中多一份乐观,多一些微笑,生活过的洒脱一些难道不好吗?九年级正面临中考的我们要带着这样一份乐观继续前行。
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是的,生活也是田园,那份静谧使人安心,可是现如今许多人总是抱怨生活,抱怨生活对他的不公,甚至有些人只剩下麻木的笑、虚伪的话、冷漠的心,唯独缺少了一份积极乐观的心态,是否只有回归田园才能找回最初的心态,我想说朋友不要再抱怨生活,请找到一份乐观去微笑,用这微笑去面对我们如田园般美好的生活。生活过的这样悠闲自得难道不好吗?九年级的我要用乐观的心态微笑着走下去。
明月几时有,把酒问青天。不知天上宫阙,今夕是何年?没错生活即是把酒林风也是对酒当歌。朋友多一份乐观吧!请相信天生我才必有用,千金散尽还复来。不要因为一次小小的失败就止步不前,要相信自己,摆正心态,也请相信皇天不负有心人。加油吧!乐观去对待生活中所有的事情!
朋友,和九年级的我一起带上一份乐观、平和的心态,微笑着去面对生活,让我们一起勇敢前行吧!加油!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