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级童话寓言作文题目:文具争功事件。文具盒里面的文具都不老实了,他们都互相诋毁的抢功劳,但最后还是文具盒调解了他们。
比赛就是这样残酷,是比赛就有胜利与失败,有欢笑,有泪水。我祝贺德国队的同时,也想对巴西队说:虽然输了比赛,但你们的风采依存,你们在本季世界杯上先上了许多精彩,还有一场争夺季军的比赛等着你们,加油!
最后,习老师对我们说:你们可以轮流养我的小鸭子。我兴奋极了,马上举了手,可惜第一第二的位置被人抢走了,我第三个养,我太失望了。真希望日子快点过,这样,我就可以快点把鸭子带回家了,我一定要把它们养得肥肥壮壮的。作文自然流露,结构清楚、干净利落。当小鸭吃你们捉来的虫子时,动作、表情怎样,这段你还可以仔细想想,做为详写也许不错呢。
那举世闻名的皇家园林哪里去了?那金碧辉煌、玲珑剔透的殿堂、亭台楼阁哪里去了?那热闹的买卖街、山乡村野哪里去了?那世界上最大的博物馆、艺术馆哪里去了?请跟我来走进这段耻辱的历史吧,让我们来看看世界上最大的博物馆到底是被谁毁灭的!1860年10月6日,英法联军侵入北京,闯进圆明园,他们把园内凡是能拿走的东西,统统掠走;实在运不走的,就肆意破坏。10月18日和19日,三千多名侵略者奉命在园内放火,大火连烧三天,这座举世闻名的皇家园林,这座当时世界上最大的博物馆,艺术馆,就这样在几天之内化为一片灰烬。现在你知道了吧,是那丧尽天良的英国和法国毁灭了我国这一园林艺术的瑰宝,建筑艺术的精华,让它就这样化成了一片灰烬。读到了这里我心里不知不觉的冒出了一股无名之火。也是,那时英国和法国那么欺负我们中国,怎么不气人呢?我想其实也不能全怪英国和法国,要不是当时的清政府无庸无能,我们的圆明园也不会被他们抢走!我以后要好好学习,努力成为祖国的栋梁。勿忘国耻,振兴中华!加油,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