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推荐: 你好初二作文
第二天,芊芊拿着一些胡萝卜过去了。你好黑兔,我又来玩了。芊芊对黑兔说,黑兔也笑着让芊芊进屋,她们玩了一个下午。过了几天,芊芊又来到了那个屋子,可是喊了好几声都没见到黑兔。芊芊转头看见桌子上有一封信,可是她不认识字,于是她把信拿回家给了妈妈。妈妈看完后先是有些不高兴,然后又展开了眉头。芊芊,黑兔是这么说的:芊芊你好,我是黑兔。和你相处的那么多天我真的很开心,但是,我要走了。回到天上去了,不用担心,我会一直注视着你的。你可以交到好朋友的,放心,因为你人很好啊!我的屋子你可以经常去玩,那里有很多好玩的东西。妈妈叹了口气,交到了好朋友啊,芊芊。那妈妈,黑兔什么时候才会回来呢?芊芊问道,她要好久才能回来。
六年级话题作文题目:军民鱼水情。从古到今,炎黄子孙经历很多的苦难,尤其是战火的侵袭,但是我们的保家卫士军人和平民却造就了可歌可泣的军民鱼水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