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写作] 作文:人生高一话题作文600字
活得真累,说实话有些时候我也会禁不住这样感叹,因碰到不顺心的日子,总感觉人活得真烦、真累……但寻找了千百种理由之后,当我回首曾经走过的那些岁月,我也会惊然的发觉,其实生活赐予我的,并没有与别人有什么的不同,呈现在我视野里的生活,和每个人都一样,只是不同的仅仅是我们的胸襟中缺少一份坦然、缺少一份面对……
生活里许多的事情,是让我们都捉摸不定的,甚至不是在我们想象中那么的完美。苦难是人生中的常态,漫漫一生中谁都不能事事尽如人意……。我经常提醒并告诫自己不必去计较,更不必去埋怨生活,我们唯一能做的是,当我们必须去面对他们的时候,同样是奉上我们的真心去对待这些人与事。生活中并不是每个人都拥有伟人般的博大胸怀,但我想,做一个平凡人只要能够拥有一种豁达的心境,那么一切烦恼都将释然,一切重负都将卸尽。只要我们努力去做,求得一份付出后的坦然,其实得到的也是一种快乐!生活里是没有旁观者的,每个人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位置,每个人也都能找到一种属于自己的精彩。
困难只是暂时的,我们一定会在困境中寻机崛起。所以在人生的道路上我们每个人就应进行自我调整,学会宽容,宽容别人也宽容自己。学会懂得释放自己。快乐时就不会乐极生悲,悲伤时会宽慰宽容自己。
坦然人生,其实就是平淡中的一份自信!坦然是一份快乐!是一种潇洒!坦然会让我们的生活更加美丽!就让我们坦然面对人生、笑对人生吧!坦然笑对人生,生命才会更坦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