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的一天七年级作文
早晨应是睡觉的大好时光,可我们小学生却要早早的起来去上学。
“叮铃铃!”刺耳的闹钟声想起来啦,我心里一万个不愿意起来。只听妈妈又用她的狮吼功“快起来,上学了!”一听到这声音,我立马从床上蹦了起来。我穿好衣服,把早餐吃了,可是今天的早餐好像在针对我一样,我刚吃进去就要吐出来了,因为实在太烫了。我急急忙忙的背上书包下了楼。走到半路,总觉得脖子空荡荡的,低头一看,啊,红脸巾没带。我只好用我身上仅有的一元钱买了一条红领巾。唉,忙碌的上午终于过去了。
到了中午,我在学校代伙,所以回不了家。我们在排队拿饭的时候,我竟然和别的班同学相撞起来,饭洒了一地。我无奈的摇了摇头,又从新拿了一盒饭,可是那里面的饭真是太少了,我又得空着肚子上课了。
终于熬过了中午,上课时我的肚子在不停的“唱歌”,好像有一只蚊子在肚子里飞。我禁不住拿起早就准备好了的糖,迫不及待的把糖放进了嘴里。老师好像有千里眼,我刚把糖吃进去,老师就叫我回答问题。我嘴里吃着糖,所以不敢说话。老师又问:“你是不是嘴里吃东西了?”我只好乖乖的把糖吐了。回到座位,我又想睡觉了,我假装很认真听,在老师看别的同学时我趁机偷睡了一会儿,幸好没被老师发现,不然我可就倒霉了。
一天天的过去,而我们又做了什么呢?让时间一天天的溜走了。时间是珍贵的,我们得好好珍惜,让一天过得意义,有价值。
晨光照亮了我的房间,我迫不得已地起了床,松散的揉揉了眼睛,把衣服穿在了身上,想让自己不再受睡虫的打扰。可睡虫不知为什么这么调皮,一直在引诱我睡觉。我只好用凉水来让我自己清醒清醒。吃完充满活力的早餐后,我急急忙忙的出了门,在最后一刻赶上了校车。我心头一松,不用担心再迟到了。看着外面朝气蓬勃的景象,我闭上了眼,享受了一下,听听鸟儿的唱歌声,车水马龙的热闹,热腾腾的早餐。路过的行人都为这逐渐苏醒的城市增添了动力。
学校里,老师的诲人不倦,同学们的友好善良,让我更加依恋这个学校。中午时,我与好朋友去食堂吃饭,人很多,但并不显得杂乱,挺有生活气息的让。我有点不满意的是,食堂阿姨给我打的菜很少,只是些汤汤水水可能是食堂阿姨今天心情不好吧?也有可能是看我太犹豫了,有点不高兴吧……无论怎样,我都只好淡然接受。
晚自习时,窗外金色的阳光在茂密的树林里躲来躲去,不给我们展示她的耀眼,可她那细碎的身影显得那么明亮,都快溢出来了,像星星一样,那么不可琢磨。结束了,我坐上校车,在月亮的问好中,拖着一身疲惫回到了温暖的港湾。
一天过去了,我过得平淡而又充满了属于自己的意义。我挺喜欢看日出,如辛夷坞说的一样“日出之美,便在于它脱胎于最深的黑暗”
因为新型冠状病毒的影响,整个寒假我都一直宅在家里,每天的生活都是重复的,但是我还是过得很开心。虽然在家里,但学习、玩乐两不误,每天我最放松、开心的两个时间段就是午饭后和晚饭后。
每天吃完午饭,我都在窝在沙发里安安静静地看书。每当我一拿起书本,我就像扎进了书海里,在那里自在的遨游。“天寒翠袖薄,苍茫云海间”,诗人的豪气挟寒气而来,使人为之一颤;“春潮带雨晚来急,野渡无人舟自横”,蕴藏着泥土的芳香、自然的气息;“举杯邀明月,对影成三人”的解嘲,分明是孤独的无奈……这些独有韵味的书,让我十分痴迷。
晚饭过后,便是我一天中最快乐的娱乐时间。我会运动、看电视、玩游戏……在这段时间里,我会把一天所有的疲惫与烦恼通通抛于脑后。看综艺节目,让自己开怀大笑;做会儿运动,让自己强身健体;玩会儿游戏,让自己打开思维,擅于动手……
虽然我的一天,没有那么多丰富的活动,甚至可以说很枯燥,但我还是很开心,因为每一天我都是劳逸结合,学并娱乐着!
“呼——呼——”听,风正在倾诉:新的一天,新的希望;看,柔暖的太阳正散发着金灿灿的光芒,为我们指引新的方向。闻着沁人心脾的花香,我的一天就在晨跑中开始了。
每天早晨我都会迈着矫健的步伐在小区里晨跑,今天也不例外。看到小区中心的广场上晨练的爷爷奶奶们,我都会有礼貌的和他们打招呼。一日之计在于晨。晨跑过后的我不管有多累都会马上调整好状态,投入到晨读当中,体会读书的乐趣,当然啦,也要提升自己的语文成绩。
“叮——叮——”,我被桌上突然响起的声音吓了一大跳。惊魂未定的我扭头一看,原来是调皮的闹钟正在提醒我已经8:20分了,该上第一节语文课了。我只好意犹未尽地放下手中的书,开始投身到语文学习中去。时间一分一秒地流逝着,一开始我的心并没有完全静下来,时不时想去喝口水,吃点小零食。但我终究还是抵制住了诱惑,来自外界的干扰一次又一次地向我发起进攻,他们屡败屡战,又屡战屡败。我仍然全神贯注地听老师讲课。在教学视频中我学到了很多知识,它们给我的语文学习殿堂添砖加瓦,让我获益匪浅。下课前5分钟,我感到有些疲惫。我放下笔,想放松一下自己紧绷的神经。放松的我进入到了我的想像中,不知怎么地,我非常想考语文,我想证明自己在这几个月的努力没有白费,我也有不普通的时候。
过了一会儿,电脑发出滴滴的声音,我立马清醒过来,当我看到闹钟上显示的时间时,我愣了一下,发现马上就要进入下一节数学课了。哎呀,糟糕!不知不觉时间竟过去这么久了。数学课过后就是我最喜欢的英语课。在课上我认真地回答肖老师提出的问题,时不时造出一些“超前”的句子。当我听到肖老师的表扬时,我心里一阵舒畅,就像刚冒出头的嫩芽被春风轻轻抚摸着那种畅快和喜悦。
也许在别人的眼中我学习很轻松,但其实并不是这样。下午5点,我像往常一样写起妈妈另外给我布置的作业。昏黄的阳光透过窗户洒在我的作业上,就像给作业本镀了一层薄薄的金边。广场上小弟弟小妹妹没心没肺的嬉闹声伺机扰乱我的耳朵。看看窗外的景色,再看看桌子上的作业,我不禁感叹道:“也只有我们这些学习党才会放弃大好的休闲时光一遍遍地做题。”再看看时间,我连再次吐槽的机会也没有就得投身到无穷无尽的题海之中了……
这就是我的一天,也是我所热爱的每一天。
早晨,当第一束阳光射进我的屋子,我朦胧中睁开眼,新的一天便开始了,这注定是繁忙而又快乐的一天。
站在晨光中,虽然寒冷的天气让人有些不舒服,但空气却是清新的,让我们自由呼吸着清新的空气,将一夜的昏沉一扫而空,以新面貌迎接新的一天。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一番感叹后,我便利用这段时间读书。我的心灵在书的热血里流淌,内容缓缓注入我的大脑。这个清晨没有白白的从我眼前走过,让我的大脑在这个清晨更加充实。
清晨是快乐的,也是转瞬即逝的,扑面而来的便是作业。这下可没那么轻松了,总是难题连连,把我搞的心烦意乱,我既想玩又不想占用休息时间来写作业,真的是好纠结。只好将这个作业放下,再做别的作业,可是每样作业都有那么多心烦的题,总是在我做的起劲时忽然冒出来拦住我的路。这样一来,我哪一项作业都没有完成,这总不能浪费时间吧。我只好又坐下来,认真读题,从题中找已知条件,再求出未知的,这样一步步的思考,按题中的要求解出来难题,就这样我赢了。
解决了这么多个难题,终于将所有的作业写完的。我如释重负,终于可以玩儿的尽兴开怀了。一看时间,我不禁感叹,时间已从我身边溜走了大半。
不知不觉的一天就这样过去了,这天给了我信心,也给了我解开难题的勇气,让我过得非常的充实。
上个星期天,喜忧参半。
早上,我在床上睡得跟猪一样,等我醒来时,可能已经过10点了,爸妈早就上班去了。本来我可以继续睡到天荒地老,可就在这时,手表响起来了,真是可恨!没法子,我只好掀开被子,穿好拖鞋,抵抗着睡意走向书桌,把可恶的手表铃声关了。
打了个哈欠,本想继续睡,眼睛似乎被哈欠唤醒了一样,不配合大脑的指令,一直睁着。肚子和眼睛是好朋友,看眼睛势单力薄,怕它斗不过大脑,就帮了它一把——发出了一声“咕咕”的惊叹!这叫声真让人吃惊,不仅残余的睡意没了,四肢也不由自主地站了起来,把牙刷了,脸洗了。望着眼前还热乎的饭菜,无奈地吃了饭。
吃完了饭,我将面对那滔滔不绝的题海,我奋力抵抗,眼看快被击败时,我找来了草稿本,心算不行,纸张来凑。经过几个小时的奋力抗击,我勉强赢了。
咕咕,肚子又在叫了,我去客厅看看有没有吃的,突然见到整洁的桌上摆着我最爱吃的“豆腐干炒肉丁”。我思索了一下就知道了答案:老爸回来收拾了桌子,烧了饭又去上班了。我就这样带着感激的心情吃完了饭。接着,又用了很长一段时间看书,放下书时,天已近黄昏。
“妈妈快回来了。”我想着妈妈回来先给我准备一顿大餐,这样我的一天就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可是,妈妈回来了差点没揍我,因为我衣服没晾,差点连晚饭都没吃上。本来美好的一天,被肚子搞砸了。
对了,手表是谁放在我书桌上的呢?我明明早就收起来了啊。不解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