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没有人随随便便就成功。
有的人;没有经历,不懂的如何,然后去指责别人,自以为是,然后没有一点觉得错了,反而还觉得挺高兴的,对于这样来说,她不快乐,自己更快乐。
当我们没经历过别人的事时,你安慰她,要她想开点;怪她不该这样,但你有没有想过,换了是你呢?你会怎么办呢,你又怎样想过吗?
所谓,先生,姑娘,你不是我,你不会懂的。
然后,你就去假装自己有多懂,然后有的人自以为是,有的人自作聪明,而有的人,却越帮越忙,这处痛不够,还要再别人的伤口撒盐。
然后的你,去附和他说你的不懂,然后的你,说你懂,也许有的人说话深奥,有的人不该为什么事都想。
经历过了,你没经历过,你要体会。
也许有的人,不懂什么是幸福,有的人总是抱怨为什么?别人有的我却没有。
也许每个人都会说,会不会这是命运的不公?
有的人幻想自己是个平凡人,有的人梦想一夜成名,那些不实际的,没行动的,一切都是那么虚假。
如果有交换的话,那么;万般皆有可能,有的人可以不用提心吊胆的活着。
记得有个故事是这样说的;
有个穷人,救了一个神仙,那个神仙为了报答他,神仙问那个人要什么,穷人回答,不,我已经很满足了,我觉得很幸福,神仙觉得穷人救了他,报恩是要的,于是想来想去,觉得穷人无非就是喜欢金钱,于是他看穷人家的房子这么寒酸,于是把全部东西都变成了金的,穷人是住山上的,家里有几个孩子。
穷人知道后,不但没有高兴,于是对神仙说,把他变回原来的样子吧!神仙不解。
穷人说,如果你把它都变成子,那么我的孩子,就会变得懒惰,不会劳动,如果你把它变成了金子,那么,那些强盗就会来偷来抢,即使我得到了满屋的金子,总有一天会被他们抢去的,我觉得现在很满足了。
神仙说自己过意不去,坚持要报恩,于是穷人便说,如果你要报恩的话,你教我一些本领吧!那样我也可以保护我的孩子,保护更多的人;神仙答应了。
是啊;金窝银窝不如自己的狗窝,我们别在意它是否富贵,但住着踏实。
有的人,希望自己平凡就好了,有的人,去努力,梦想自己有一天能过得更好。
什么是幸福?对于网络来说;幸福是什么?猫吃鱼,狗吃肉,凹凸曼打小怪兽。
其实;幸福很简单,我们不能总想着自己没有什么,我们应该想想我们还有什么。
有的人,总觉得自己什么也没有,为什么别人都有,我却没有,都是他们欠我的,那些人总活在自己的世界里,不肯走出。
幸福是什么?它像雨后的彩虹,雨是经历,看过了雨后的彩虹,一切都会风平浪静。
幸福是什么?幸福是争取也是退让,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你怎么争取也不是你的,你争取的不是你的,你就应该选择祝福,退让,自己才会快乐,自己才会有新的开始。
有的人会不择手段,为了自己要的,却没问过别人,喜不喜欢,想不想要。
也许,幸福也是自私的,也就是说我得不到的,别人也别想得到,然后去不择手段,然而换来的却是恨。
如果你放手了,幸福是美好的祝福;如果幸福是自私的,只是两惨俱伤。
幸福,是争取,争取属于你的;幸福,是退让,退让不是你的,不选择你的;幸福,是舍弃,舍弃那些自私的。
有的人,总是问,幸福是什么?
幸福;其实就在我们身边,有人在你需要的时候陪伴是幸福,有人在你难过时还是骂你是幸福,有的人,给你的,陪伴的,打你,骂你,责怪你,是幸福的。
如果,他真的不理你,何必打你,骂你,责怪,如果这一切,不关他们的事,他又何必理你。
也许,缺少幸福是件多么寂寥的事。
我们的幸福就在后面与前方,哲学家说;珍惜眼前的,不管他属不属于你,别伤害他们,幸福是后面的,往往是最好的。
我们没有先来后到,没有对于错,因为在它面前我们是卑微的,它是伟大的。
幸福是什么?淋雨时,哪怕伞吹走了,都会有个人牵起你的手往前走,
难过时,你庆幸,都会有个人给你唱歌;他放下了身份,做他没做过的事,做他为你做的事,他变的卑微去哄你,去逗你。
你笑了,他也笑了;你哭了,他也会跟着着急;你累了,他也会跟着崩溃;也许,一切都跟着走,你走他也走。
你的情绪,你的不安,你的笑容,你的难过,你的,,一切的一切都会跟着一个人走,这就是幸福。
幸福是,陪伴在最亲的人身边,幸福是,相守在最爱的人左右。
幸福不可能永远不会溜走,幸福是孤单的,有个人来陪;幸福是摸不透的,让人越陷越深;幸福是道离奇,看似模糊;却让越沦陷下去。
其实;最大的幸福莫过于最爱你的人在身边。
也许,幸福就像沙漏,不要握太紧,手会痛,不要放开,它会溜走。
幸福是就是要懂得,放手与争取;那些被爱与爱的人才会幸福。
比如,一个人没吃过糖,你问他,幸福是什么?他当然回答不出来了。
如果一个人吃过糖,你问他,幸福是什么?那么他会告诉你,幸福是甜,他就会明白。
流水走过了四季,迎来了欢歌,有的人;还在琢磨不定,有的人;还在尘埃落定,有的人;懂得舍弃去换取他的幸福,有的人懂得拥有,1秒,珍惜。
其实,我想说,幸福是面钟,滴答,滴答,1秒,2秒,,,1分,2分,的过去,懂得珍惜的人才不会白白浪费,不懂得珍惜的人,就像那流水走过的四季,迎来的却不是欢歌。
滴答,滴答,幸福就是珍惜,
每个人,每件事,每句话,每条路。
滴答,滴答,珍惜的人总是那么准时,错过的人;永远赶不上。
如果我们年少,就去抓紧有的,不然;幸福就会从我们身边溜走,下个路口,下个世纪。
你会明白幸福的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