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年级春天作文
我喜欢炎日酷暑的夏天,我喜欢硕果累累的秋天,也喜欢白雪皑皑的冬天,但我更喜欢春风拂面的春天。
春意盎然,春姑娘迈着轻盈的脚步向我们走来。打着节拍,燕子站在五线谱上歌唱着春天的第一支歌曲,时不时往水面上飞去。小伙伴们脱下棉袄,换上春装,飞快地跑到田野上玩耍。
在山间,小草从土地里钻了出来,小花也探出了头,冰雪在春风中慢慢融化。
在河边,溪水慢慢地流淌,像是在唱歌,哗啦啦地唱着。遇到石头,她便用轻盈的脚步一跃而起,像是在跳舞。
在森林,竹笋也换上了新装,给森林增添了一道色彩。树苗也发芽了,春雨滋润着大地,滋润着树苗,给万物灌上了“生长药水”。
春,在万物中,在和煦的阳光中,在娇艳的小花中,在秋千上,她正坐在摇荡的秋千上玩耍。春,就在我们身边,就在我们快乐的生活中。
春天真美啊,我爱这充满阳光的春天!
冬天悄悄的走了,我们盼望的春天慢慢的来了。我想春天的校园也是美丽的吧!
春天的校园非常的美丽,春暖花开,太阳公公戴着他的老花镜也来了。校园里,不时从远处传来孩子们的欢笑声。小鸟也扇动着它美丽的翅膀来到了校园,沉睡在大树妈妈底下的小草也不时好奇地抬起头来,看看外面的景色。大树妈妈也长出了新的头发,孩子们也在校园里欢声笑语的议论着什么,西面伴随着我们成长的百年柳树,也换上了新的外貌。
是谁带着芬芳的香味来到了校园?哦!原来是美丽可爱的小花。它是让咱们春天来了也别忘了它。嘻!嘻!我们怎能把你忘掉呀!1,2,3,4……太多了,红的,黄的,蓝的,粉的,紫的……呀!也太多了,我们不能从头到尾数一遍呀!风姑娘也来到了我们的校园,吹到我们脸上暖和和的。叮铃铃-叮铃铃—,上课了,春天的校园变的安静起来。树也不摇了,鸟也不叫了,只听到学生们大声的朗读。
春天那么美丽,我相信夏,秋,冬也会那么美丽吧!我喜欢校园的春天!
春天到了,真美呀!这是一个大地回春,万物复苏的季节。像蛇,熊,青蛙……之类的冷血动物都停止了冬眠,爬上地面欣赏春天。小鸟鸣春,百花争艳,小草发芽,燕子也飞回来搭窝了,春天使给大地恢复了万紫千红的气氛。
连春雨,春雷都连绵不断地来为我们报春。春天正是播种的好季节,农民伯伯正趁着这个好季节开始播种了,到了秋天就有好的收成。
春天,它不像夏天那样干枯炎热,不像秋天那样冷清,也不像冬天那样寒冷。而春天是一个生气勃勃,充满活力的春天。这使我想到了我们的母亲,母亲就像大地,母亲生下我们,我们就有了生命,大地回春了,就等于一切都要重新开始了,所有的生命都重新来过。
人们可喜欢春天了,因为这美丽的春天,给人以新的开始,新的收获,新的生命,新的希望。
随着春天的到来,大地完全被绿化了,从仪表到心灵都焕然一新,整个春天都被绿色覆盖了。
这春天,既给人以新的生命,也给人以新的希望。我爱这美丽的春天。
春天,是大家都喜欢的季节。春天的绵绵细雨,春天的花草植物,春天的人们,都格外招人喜爱。现在,就让我来带着大家走进春天的世界…… 我一个人走在家乡的小路上。远远望去,那一簇簇金黄色的油菜花已格外茂盛,像一张金闪闪的地毯铺在大地上。走着走着,不知不觉已到了小河边,柳树像一位娇贵的小姐,在河边梳理自己的长长秀发。小草再也忍不住了,情不自禁的探出头来,欣赏这美丽的春天;花儿也迫不及待了,但却显得那么腼腆。小蜜蜂在花中开心地采蜜;小蝴蝶在花中欢快地跳舞,它们是那么自由自在、无拘无束。 不一会儿,便下起了毛毛细雨。丝丝春雨,像颗颗晶莹剔透的珍珠一样,轻快地洒落下来,落到了树叶上,落在了花瓣上,也落到了我们的身上。春雨轻轻地拍打着我们的脸庞,清新的感觉让我们感到很舒适。瞧,那个小男孩正在追着蝴蝶,这让我想到了一句诗:“儿童急走追黄蝶,飞入菜花无处寻。” 春天,真的很美,空气也格外清新,让人无比的舒服。我真想永远都停留在春天!5_今年春天我很快乐400字
我喜欢春天,喜欢它那温暖的风。我喜欢春天,喜欢它那绿色的小草。我喜欢春天,喜欢它那哗啦啦的小水滴。我喜欢春天,更喜欢它是个美丽的季节。
春天是一个万紫千红的季节。桃树绽出绿芽,开出了几朵美丽的红花,红花飘出一阵阵甜丝丝的香气。迎春花笑开了美丽又迷人的花朵,绿绿的嫩叶绽出来了。木棉树又高又大绽出嫩绿的花蕾和绿芽,到了春天盛开美丽又好看的大红花。
春天也是个生机勃勃的季节。小草慢慢地从土里探出头来,向人们打招呼。嫩芽长出了嫩绿的叶子,笑开了美丽的笑容。柳树长出了长长的“绿头发”坐在河岸边梳理着自己的头发。小鸟在树上尽情地歌唱,可好听了!小青蛙开始“呱呱”地唱歌,有趣极了!冬眠的动物们都开始出来找东西吃,可高兴了。
春天还是个忙碌的季节。农民伯伯们开始在田地里翻土、播种、插秧、种菜、种树、施肥、浇水、真是忙得不也乐乎。他们辛勤的劳动期望着有个好的收获。
春天为我们带来了新鲜空气,万物吐芳,万物生长。啊!春天是个万紫千红、生机勃勃、忙碌的季节。我爱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