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片天地,或美丽的彩虹,在我的心中永远只有一幅美丽的彩虹画面,她让我的世界变得五彩,就像彩虹一样。
今年暑假期间,我和姐姐要到北海去旅游,临走前几天,妈妈忙个不停,为我们整理行装,嘴上也机关枪似的响个不停,看,她手里拿着个盒子,一边把什么晕车宁、人丹、等等塞进盒子里,嘴里还说个不停上车前先吃两片晕车宁,十多个小时的汽车,够你们两受的,到了那可别吃太多虾子,虾子吃多了不好,小敏,你是姐姐,可得看好妹妹知道了,知道了,我们又不是小孩子姐姐嚷道。
妈妈在生活上爱唠叨,在我的学习上也爱唠叨,周末,年到我打开电视,妈妈就唠叨:这么大了,还看动画片,多看点英语节目嘛,不加把劲把英语补上可不行呀,唉,听见没有?换换台。为了我能把英语学好,妈妈给我买了英语磁带,每天早上六点钟,天还没亮,她便拍醒我:快起床,该读英语了。看看我没反应,妈妈可来报了,怎么?喊都喊不动?你看看别人家的孩子,学习多自觉,从不让妈妈喊的,可你呢?喊都喊不起来如果我哪天没读英语,妈妈便会拧我的耳朵。嘴呀,就像没关闸的水响个不停。
织梦好,好织梦
现在,我的英语学习进步了,再也没挨妈妈拧耳朵。这都源自于妈妈的严厉管教和唠叨才会让我的成绩进步的。
妈妈,你就是我的好妈妈,你是我心中最美丽的彩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