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年级上册第一单元作文300字——这就是我
我是一个精灵可爱的小女孩,今年10岁,在广东博文学校四年级读书。
我有一张可爱的脸。有一双亮晶晶的眼睛挂在脸上,长着小小的鼻子、小小的嘴巴。有一对3字行的耳朵带在我的头两旁,我还留着长头发。
我的爱好是游泳。小时候,我不会游泳,我的好朋友——林嘉琪,就在雍景园里的游泳池里尽心尽力的教会了我。
我的特长是唱歌和英语。小时候,我最喜欢唱歌给妈妈听,还经常得到妈妈的表扬和鼓励。在学校,我最喜欢的课是英语。而且,现在还当上了英语课代表。
我的性格是爱照镜子、爱学习、爱讲话、爱动、爱去旅游……但是不爱睡觉、不爱照相。如果用爱动和爱说话来说我的话,我就是睡觉很爱动和一睡下来就很爱讲话。
我有几个目标。第一个目标就是打字一定要超过李美梓。第二个目标就是画画要超过陈紫婷。第三个目标就是数学成绩要好……
这就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