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今天我要向大家介绍一下我自己。
我是一个小女孩,今年7岁了。我有乌黑的头发,长长的马尾辫总是一晃一晃的,洁白的牙齿很整齐,就是掉了一个。还有一对明亮的眼睛,大大的耳朵。
我的名字叫单心怡,小名叫乐乐。怡是快乐的意思,心是心里,爸爸妈妈希望我每天心里都快快乐乐的,所以给我起这个名字。
我非常喜欢弹琴、画画、看书和玩。其中,我最喜欢看书了。我有许多书,整整一书架呢。我每天都挑出一本来看几篇新的故事。我长大的理想是:想写一本书,把它送给祖国妈妈。
我有许许多多的朋友。在学校,有很多同学都愿意和我玩,我们团结在一起,玩的特别开心,同学们都非常喜欢我。
这就是我,一个十分可爱的小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