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十堰市竹溪县实验小学三(5)班唐嵩
我叫唐嵩,今年九岁,我长着一头乌黑的头发,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在眼眶里转着。我常常玩得满头大汗,一看手,像小黑猫的爪子。
我喜欢穿我的白运动衣和黑运动裤,还有一双白色的球鞋。
我喜欢和同学们踢球、讨论、玩游戏、下象棋、放风筝等。
我爱看书,有时候看到深夜,有时看得忘记吃饭……关于看书,我闹过一次笑话,一天,我和妈妈去超市买东西,妈妈去结帐了,我还在看书,妈妈走了,我去找她,她又到看书的地方等我,来回跑了几趟,后来妈妈说:“我以为你走失了呢,真是虚惊一场。”
我的优点我觉得是爱看书,因为读书可以让人的知识增多。缺点是爱挑食,常常不吃蔬菜。
这就是我,爱看书的我,爱挑食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