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作文精选 我想握住你的手高三作文600字
我想握住你的手,用我零度的手,温暖你零下一度的心。——题记
空气是重叠的寂静。
潮湿的空气沾满忧愁的思绪,朦胧的双眼里交织着寂寞与悲凉,你很冷,我知道……
你说:玻璃只顾在岩浆里变得缠绵和柔和,不知道空气马上会变冷,自己马上会变得薄脆。心和玻璃一样,是易碎的。
“细雨沾衣看不见,闲花落地听无声。”你的心也在不经意的瞬间悄悄变冷。而亦常是冰冷的。我想握住你的手,哪怕只能给你一度的温暖。
忧愁就像摇椅,它让你有事可做,却什么也做不成。他们说手的温度就是心的温度,你的手一直很冷。我只想握住你的手,驱逐你心中所有的忧愁,还你一颗温暖的心。
你的名字叫——蓝,很美,很凄美……你说蓝是你的灵魂色。我知道蓝色意味着忧郁。我对你说:有一天,我希望你的天空依旧是蓝色,但你的心情可以变成红色。
我不愿你活在往事的阴影里。
因为往事只是一个重叠的梦。
望着你苍白的脸庞,一袭蓝色的心伤,那划过心间的伤,让我的手只剩下零度的温度。
零度,一个能让水结成冰的温度。而我要用这双零度的手握住你那双更冰冷的手、更冰冷的心。
我想握住你的手,不用任何话语,因为所有言语都显得苍白无力。我相信十指连心,我手指的温度定能温暖你的心。
我想握住你的手,更想握住你的心……
也许你我都成了冰,因为零度和零下一度都是冰的温度。但冰只是睡着了的水。总有一天,它会醒,有将流动,那时我想你会像春天般烂漫,会生如夏花般绚烂……
我想握住你的手,哪怕只有一度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