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小学生三年级我能行作文300字
“我能行!”这句话常常挂在我嘴边,几乎成了我的口头禅。
不管在学习上,还是在日常生活中,遇到困难,我总是对自己说:“我能行!”去年暑假,我去学游泳。当我学会了说有的基本功时,我想:我什么都会了,我也能在小池里游来游去了,我什么时候才能向别人一样在大海里游泳。
于是,我跑去问教练,教练说:“按照你平时的表现,我觉得你应该可以了。不过要靠自己,我在海上插上的旗子,你只要有到那儿,就行了!”听到这消息,我既兴奋,又害怕!我走到水中,试着想在小池子中有的那样,有了一小段,大海无情,一个浪把我冲了过去,我一* 股坐了下去。我心想:我能行!
于是,我又爬了起来,向海上的旗子游去。我开始把头沉下去!“呸呸呸!”这都是些什么?咸死我了!我的眼睛进水了,酸死了,呜呜!我真想放弃。可是,我的心里又浮现出那句话:“我能行!”啊!我的眼睛酸透了,大海仍然那么无情!我想放弃,但是我是吴婷婷啊!没有什么能够达到我,能够达到我的只有我自己啊!“吴婷婷!你能行!你能行!”我放松身体,向前前进,旗子离我越来越近了!我成功了!
谢谢你,“我能行!”你让我明白了无论是什么,只要肯努力,就没有做不成的事;只要肯努力,傻瓜也能变天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