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小学生三年级我能行作文300字
一个风和日丽的星期五,我的心情也和这天气一样好,因为下午将会进行改选委的“我能行”活动。现在,我就带大家进入我们班集体去看看吧!
教室里一阵沸腾,同学们议论纷纷。有的同学在说自己要投谁的票,有的同学在帮自己拉票,几个被称为“小画家”的同学在黑板上仔细地构图,教室炸成了一锅粥,比过新年还热闹。
“我能行”活动开始了!教室里一阵骚动,竞选班委的同学大步大步地迈向讲台,我也赶紧跑上讲台,恨不得一下子跨上去。我环顾了一下四周,见没有太强劲的对手,便骄傲自豪地昂起了头。“开始投票了”老师大喊,我紧张的要死,毛骨悚然,生怕竞选不上,引人大笑。这时,教室里鸦雀无声,只剩下铅笔的“沙沙沙”声。唱票了,同学们个个都很严肃,我比着佛祖的手势,阿弥陀佛,不停捂着心口祈祷,票数终于出来了,我排在了前几名,我想我有希望了。
其实,我用不着这么紧张的,我相信我能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