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小学生三年级我能行作文300字
暑假快结束时,妈妈在奥体游泳中心给我报了个游泳培训班。说实话我是真的不想去学,本身我就有点怕水,再有快开学了我还没玩够呢!
报班时,负责报名的阿姨说:“这是最后一期了,但是都是一些6、7岁的小朋友,要不下年再报?”我一听心里特别高兴,可妈妈却说:“没事,跟着小班学的更快!”就这样为我交了学费。
由于我怕水,还有我本身不愿意学,所以学的很慢,游得还不如小朋友们。这样的结果是不能使妈妈和教练满意的,妈妈和教练沟通后对我说:“若溪,你看这里面数你最 大,你应该为小朋友们带个头,好好游,成为他们的榜样,让他们向你学习。要不然小朋友们会认为大姐姐都不敢、都不会他们才不敢呢。”我一想是呀,我一定要给他们做榜样,好让他们好好学能成功毕业。于是我每次都很认真的学,尽管中间“喝过几次水”,因害怕偷偷哭过鼻子,但是经过我的努力我会游了,还成了教练的小帮手。
毕业典礼那天合影时教练特意让我站在了他的身边——正中间,我心里高兴极了。
原来不管再难的事,只要用心了没有完不成的!加油!我能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