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小学生三年级我能行作文300字
在遇到困难时,大喊一声:“我能行”,这就是我常说的口头禅。因为有了这句激励我不断向前的口头禅,我在生活学习中的困难也变的越来越少了。
无论遇到什么困难我都不会退缩,因为我能行。
有一次,我写作业的时候发现了一题难已解答的方程,我通过我原来学过的解法结合妈妈教我的解法解开了,我坚信:我能行。还有一次,我们打羽毛球时把羽毛球打 到了树上,而我们中又没有一个会爬树,羽毛球拍又够不着羽毛球,我冥思苦想,想到了一个好办法:我从我家拿晒衣杆来,一吊,羽毛球就下来了。体育课上,老师要教我们跳山羊,第一次我跳时动作不标准,因为我以前没学过跳山羊,第二次我在心里想:我能行,我能行!一跳就跳过去了,而且动作也非常标准。
“我能行”谢谢你,在我遇到难题时,解决了我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