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小学生三年级我能行作文300字
有一天,家里的糖和味精没了,妈妈便要我下楼去买糖和味精,因为在家里我很胆小,更不用说下楼去买东西了。“加油!你一定能行的。”妈妈又鼓励我说。
终于,我鼓足了勇气,跑下楼去买味精和糖了。可是,我刚进电梯,刚才的勇气就烟消云散了,还不停地想:万一买错了怎么办?我好害怕啊!“叮咚”电梯到了一楼,我慢吞吞地走出了电梯,双腿还有些发抖,手里紧紧拿着买东西的十元钱。
当我来到商店门口时,见有一个五六岁的男小孩正在柜台前准备要买冰棒吃,他露出一个圆乎乎的脑袋,满头大汗地等待着。而营业员却忙着在跟几个成年人做生意,看都不看他一眼。终于轮到那个小男孩了,他看着营业员,丝毫不害怕,说:“买一根冰棒!”我看着他心想:连一个五六岁的小男孩都能自己买东西,而我一个堂堂四年级小学生为什么不行呢?于是,等那位男孩走后,我勇敢地开口了:“买……买一包糖和味精。”当我买好时,我心中暗暗自喜:我成功了!
我飞一般地跑回了家,只见等待着的是妈妈的笑脸,她竖起大拇指表扬我说:“女儿,你真棒!”
“我能行!我终于成功了!”我自豪地呐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