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的事情,很多东西,其实它有好多的答案,就看你如何去看,去欣赏,去面对了。就如我们看到了花的凋谢,你可以说那是花开后的绝望,是晚年的凄凉!你也可以说那是果实到来的必然,那是美好未来的转折!
在一个美丽却有点空荡的教室里,桌椅摆放很整齐,虽然感觉会很孤独,但是,如果在那其中的一张桌子上摆放一株正在努力生长的小草,每天都在不断努力朝着太阳往上生长,不断的努力,空气也因为它变得非常清新,试着想一下,教室周围的光亮如星星般闪烁。当你看到这样一幅景象会怎么样,是不是很美,是不是充满着朝气,是不是仿佛看到生命的脉搏在跳动。
其实校园里的无数个同学都如教室里的那株小草一样,每天都在朝着阳光不断前进,朝着自己的梦想不断前进,随时跳动着生命的脉搏,阳光如星星般闪烁在我们周围,我们每天都因忙碌而不断成长,就像小草不断努力往上生长一样。校园里那无数株小草,就像无数个我们一样,顽强的努力着,巨大的石块压不住小草前进的方向,也压不住我们的梦想。
校园里的我们如小草般坚韧,那一株娇小,看似无力的小草,其实内在却容纳了巨大的力量,不畏惧狂风暴雨,如我们不怕挫折,向上努力。箐箐校园如诗如画的美丽,不是那繁华似锦的华贵,不是那霓虹的绚丽,是那如春日早晨般的清新,是那种甜甜的美,那种美源自于坚韧,源自于我们的不断努力,源自于我们蓬勃的青春。
这个时候的我们,这个时候的校园,正如春日清晨的小草,会为了某一个梦想而不断努力,不在乎前方的艰难险阻,只为了那个梦想而不断努力,那样的坚韧不拔只是为了我们心中的那个梦。有梦就有方向,为梦而飞。我们不断追寻着那个梦,如小草不断伸向阳光。箐箐校园里有一份属于它的宁静美,有一份属于它的不断努力,坚韧不拔,为梦想而翱翔,飞向属于自己的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