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作文推荐 秋天的学校作文篇一
我们的校园一年四季都很美,但最美丽的还是秋天的校园。
跨进校园大门,登上石梯,一股诱人的芬芳扑面而来。我好奇地走过去,原来是桂花树上的桂花开了,别看它的大小犹如米粒,但散发的香味却令人神清气爽、心旷神怡,真是“桂子花开,十里飘香”。
阶梯花园两旁种着长青树,长青树的叶子细小,但很绿,凌寒不凋,四季常青。它们像忠诚的卫士一样守护着我们的花园,守护着我们的学校。每天,它们在晨曦中迎接我们的到来,又在夕阳下目送我们回家。
走上阶梯,到了教学楼下,两棵高大的皂荚树映入眼帘。这两棵皂荚树不但高大,而且粗壮,它们像巨人般挺立在教学楼下方。瞧,那满枝的皂荚儿在这金色的秋天里成熟了,风一吹,皂荚就争先恐后地落下来。这时,如果你把它捡回家,还可以用来洗手呢。
花园里,一簇簇菊花竞相开放,颜色各异,有红的、白的、黄的,红的像火,白的似雪,黄的如金,真是争奇斗艳,美不胜收。秋风一吹,它们频频点头,发出淡淡的清香。从远处看,它们微微低垂,恰似一个个含羞的小姑娘,是那么的惹人喜爱!
我爱秋天,更爱秋天的校园。
今日作文: (作文)秋天高一作文(篇七)
秋天的滋味儿,混着一丝甜……
一个人坐在公园的长凳上,合上了眼睑,面向天空。风轻轻地走过,带着桂香,抚摸着我的双颊,缠绵于我的指尖,只有在这时,我才会感觉到秋天的存在,感觉到自己的存在。
天好暗,总感觉要压下来似的,缩在沙发的一角,等待着另一个白天的降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