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作文精选 感恩父母高中作文之四
光阴似箭,我从一个哭闹的婴儿成长为一个十来岁的男儿,爱的阳光温暖了我十八个春夏秋冬,父母为我付出了太多太多,我愿将这十八年的呵护化作一粒种子深深的埋藏在心底,直到它成长为一棵大树为父母带去一片绿荫与芬芳。
感恩母亲
母亲是我生命的起点,我吮吸着甘甜的雨露,而母亲为我遮挡着风霜,不让我受一点点伤。艰难困苦独自承受,从无半句怨言。从我出生的那一刻起,这个爱哭闹的孩子就注定要和母亲走过下半生。母亲时常微笑着出现在我面前,把生活中的心酸和汗水悄悄藏在背后,不忍心让我伤心难过,因为母亲是我的精神支柱,动力源泉。母亲一直在坚强的支持着,为了让我平安地驶向远方。我多想对每天辛劳忙碌的母亲说一声:您歇歇吧!多想扶着母亲坐在歇息的竹椅上。给她端上一杯清茶,赔她聊聊天。好好端详一下母亲那逐渐老去的面庞。以弥十八年中对母亲的烦忧。母亲的爱温暖了我的灵魂,让我在这适宜的温热中健康成长,我感恩您———母亲。
感恩父亲
人常说父爱严肃而不显露,而我的父亲时常给予我的却是温暖的父爱。我觉得父爱是金,永远发出夺目的亮光。无时无刻不照亮我前行的路。父亲言语虽少,但他的爱无时无刻不伴随着我。父亲对我生活琐事的千叮咛万嘱咐,对我学习的时刻关注,这份父爱在我的心中是人间最细腻的。
父爱让我懂得了生活,懂的了珍惜时间,努力向前,它使我成为一只羽翼渐丰的小鸟,勇敢地飞向梦想的蓝天!面对父亲如金般的爱,我只能默默接受。我能做的就是更加努力的去学习,换来父亲欣慰的笑容,我感恩你———父亲。
我曾看过一期节目,其中的男主人公童年很不幸,1岁丧父,所以他的童年早收了常人难以忍受的痛苦。他的童年缺失了母爱,而父爱也随着父亲有了新的家庭后变成了冷落和责备。他讲着自己第一次吃苹果的经历,眼里蓄满了泪花。我被他的不幸遭遇所触动,我很幸运有深爱我的父母,我更加感恩父母,感恩父母为我所做的一切。
十八岁,我想流下几滴感恩的泪水,多做几件感恩父母的事情,为他们多分担一些负担。尽管我现在还在读书,不能时时刻刻陪伴在父母身边,不能帮他们做很多的事,但我一定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感恩父母。我感恩父母十八年如一日的关怀和呵护,感恩父母对我不离不弃的艰辛付出,从十八岁的这一刻起“我感恩,我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