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作文] 初中生活作文300字精选
站在茫茫人海中,平凡的我们并不闪耀。
生活犹如梦幻,无论述写着什么样的欢乐,什么样的悲伤,什么样迷离的故事,我们都会是梦幻里的主角。故事是悲愁迷离,是欢快怡然,都会是美丽价值的过去。
生活,就像一场梦幻。时间是永恒的,生命是不断繁延。昨天开心的笑颜或悲伤的泪帘成为梦幻中的过去。迎接我们的是未知的明天······虽然过去的事情是真实,但它就像一场梦幻的演出被记忆留在脑海里随着光阴消逝······
生活,就像一场梦幻,童真童趣的我们有着爱丽丝各种神奇的幻想;花季少年的我们有着赫拉克勒斯超越自我的冒险精神;青春活力的我们有着午夜王子捡到玻璃鞋,灰姑娘的憧憬,王子的牵念;年过半百的我们还有什么呢?我们还有回忆人生的梦幻,就像老街灯一样品味人生······
冬去春来,夕阳印照着晚霞,晴空早已消逝,爱丽丝的幻影依旧萦绕,灰姑娘的憧憬依然存在······岁月在梦幻中流逝,夕阳在梦幻中西下。
生活,难道只是一场梦幻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