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啦,啦啦啦,我是发明的小行家我得意洋洋的哼着小曲儿,不小心碰到了我发明的宇宙金刚,开启了日历与天气系统。今天2030年12月31日星期四,天气阴,零下10度到1度哎呀,这不是二十年前和同学约定聚会的时间吗?月球气候不错我突然浮想联翩,铁哥们都变成什么模样了,我真有点迫不及待了。
我驾上了宇宙金刚,转眼来到了星际交通站。啊,那几张熟悉的面孔是谁?原来早有同学到了。本来再相互问长问短的他们,不是什么时候转向宇宙金刚,他们惊奇万分盯着,嚷道:这是孙天吗?什么时候变成了巨型机器了?我兴奋地大叫:都到齐了。怎么才想到俺老孙?这时,一位身着笔挺西装,帅呆了的男士走过来对我说:听说宇宙金刚是一位从哈佛回来的博士后发明的,它随时随意变成飞机、飞船、汽车、船和潜艇等许许多多物体,真没想到是你呀?正是在下,你不是宁照祥吗?是呀。我乃是一名星际外交官,现在与外星人交往可不容易,不过我们跟他们学了不少先进的科技。他自豪地说。这位是谁?那魔鬼身材,一定是体育健将杨科龙,真的是他,他正在滔滔不绝地吹呢,我现在可是名声响彻全宇宙的运动明星,跳高、跳远、短跑的星际纪录,全都是我保持的。看那位是大名鼎鼎企业家--张家齐,高校老师--丁军政,世界级大导演--白居仁
快快,聚会时间快到了,收到信息到月球环球路繁星明月大酒店集合了,来不及了。来得及。我神气地按了一下摇控器,一个硕大的飞船出现了,大家快速上船,还没说两句话,嗖的一下就到了。
进入酒店大厅,少女歌星宋嘉仪正在舞台上一展歌喉,动听地歌声让大家不由自主地跟着翩翩起舞,她越唱越起劲,大家愈跳愈投入,仿佛大家与歌舞融为一体。
咚的一声,五彩缤纷的彩带和色彩斑斓的气球顿时从大厅上空落上,同学的欢叫声响成一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