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吃完饭,我放下筷子,坐在椅子上翘着二郎腿。“快点,去楼上写作业,不然完不成了!”妈妈说。
极不情愿从椅子上跳下来,拽起沉甸甸的书包走到楼梯口。弯下腰,换双鞋,踩着沉重的步伐上楼。我放下书包,靠着椅子对天花板长叹一口气。打开台灯后,奇妙的事情发生了!我走进了一条隧道。忽然,眼前一束亮光使我走进了一个世界。
这是果冻做的,连海洋、大地、天空也不例外。我跳一跳,居然弹到了十米以上的高空。玩的正起劲,看见前面驰过来一辆南瓜车,开到面前,我被车里的人抬上车,一下子,我晕了过去……
等我醒来,还没搞懂刚才发生了什么,发现自己置身于牢房,被人五花大绑着。抬头一看,伸手不见五指,有一股香喷喷的果冻味。我用舌头舔舔嘴角,一口吃了一大堆果冻。都说了,果冻世界,全都用果冻做的呀!
我身上的这一根绳子其实是一条粗面条,嘿嘿!先填饱肚子在想办法逃出去!忽然间,食性大发,像只大老虎吃着肥肉,简直是“爱不释口”!吃到一半时,我脑子里出现了一个神奇的念头:只要我把这一间果冻做的牢房吃的干干净净,那不就可以逃出去了吗?吃呀吃,终于快吃完了,这时我成了一个“西瓜肚”,肚子像一个大皮球。加油,还剩最后一口,我扑上前去……
“哎呦!痛痛痛!”我大声叫,忽然发现自己就趴在写字板上,妈妈拽着我的耳朵,我的口水滴在作业本上。看来,我已将离开果冻世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