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记作文
乘坐“时空穿梭机”的幸运者。当我把按钮转到2900年,顿时天旋地转----天啊!我真的来到2900年了!
哇!2900年的楼房可好高啊!为了保护耕地,他们便把楼房建的很高很高,最矮的也有一亿层,这么高的楼房可怎么上去呢?同学可能都会说:“用电梯呗!”哈哈,这你们可就错了,在2900年电梯早就“下岗了”取而代之的是一种高科技的电子产品,当你要上楼时站在一个特定的通口内,这时,就会有一束亮光照在你的身上,你只要在微型电脑上输入你要到的楼层,你的身体就会自动上升到你要求的高度,而且上升时耳边还会响起美妙的音乐,这时你有一个愉快的心情,到了家门,就会有一个识别器,如果你是主人,它就会说:“欢迎回来”,如果你是客人它就会说:“欢迎你”如果是小偷,就会有一双机械手把你毫不留情的扔出门去。
到了2900年,人们的住所不仅在陆地上,海水中也有了房屋,叫做“珍珠屋”,这样的房屋是有白色的玻璃做成的,又圆又光滑,而且每个房屋都是连在一起的,好像一条美丽的珍珠项链。
未来世界是美丽的,我们一定要发挥自己的特长,去打造这美丽的未来世界。
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也不知道在那之前我做了什么。此时此刻,在我面前出现了一个蓝色的旋涡,周围一片黑暗,只有这一个蓝色的旋涡在我眼前不停地旋转,好像有无穷的能量在使它旋转。与它相比,我微不足道,我的身体对它来说简直就是微生物,它是那么地巨大啊。我的思想在那是变得呆滞、迷茫。我不自觉地往那个旋涡走去,这完全是在我没下意识的时候做出来的!
昏迷……
不知过了多久,我可以思想了,我费劲地睁开眼睛,观察着周围。我看见周围的一切竟是那般地不可思议:一座座摩天楼直冲云霄,在半空中,人们竟坐着飞机在天空中飞,机器人无处不在。地面上一座闪烁着金光的天梯延伸向月球,月球上似乎也闪耀着灯光。“我的天啊!”我尖叫。(此时我已经可以自由地行走了)过了良久,我那麻木的大脑告诉我:“那个旋涡是个时光隧道,如今我已来到未来。”我又兴奋,又悲伤,又哭又笑。我兴奋是因为我来到了未来,我悲伤是因为我不知该怎么回去,难不成我就一辈子生活在这个陌生的未来,一直到没有食物吃被活活饿死。
在这时,天空中的一架飞机降落下来,下来一个人,当我说明我的处境后,他十分惊讶,他十分友好地带我到这个奇妙的未来去参观观,我看到了许多新奇的东西。
突然,我再次睁开眼睛。我再次迷茫,后来才发现这是一个梦,但我很高兴,至少我去了我自己想像中的“未来世界”。
在人类的X年后,推出一种“时光机”。在某位出色又有名的科学家的设计下,“时光机’既时尚有实用。“时光机”不仅能穿越过去也能穿越未来。还有一个功能:换时间比例,穿越过去和未来的一天只是现在的一小时。
我因好奇而闯进那位科学家的研究室。我蹑手蹑脚的进入“时光机”。问我为什么要蹑手蹑脚?因为不这样会吵醒科学家的,而不能够穿越了。进入“时光机”我便操作起来,于是,我穿越“未来”了。
我来到了“未来”,而眼前的一幕让我不能够相信。你可知道为什么?因为眼前的“美景”让我头晕--一座小山似的臭的要命的垃圾,一棵棵因被污染而死的树,而且空气好刺鼻。我来到“未来”的主要目的是瞧瞧“未来”是什么样的。而意想不到的是:会变得如此如此肮脏,这般这般难受。(.)我用特意带来的照相机把这些被人污染过的一个个地方拍了下来。有:因垃圾在水泊,所以湖泊的谁变得臭臭、浑浊;公园里,不是满地垃圾就是草地被人踩得留下脚印;有些工厂排放出的废水污染到了湖,而害了湖里的小生物都死了……每到一处,就拍下一张照片。
一转眼,天昏了。我应该回家了。我急跑一趟到草丛中找到那抬机器--时光机。
呼,我回到了研究室。看着科学家、警察等人。他们对于我的做法感到气恼。我把一张张照片拿出来,给了他们,看完后个个目瞪口呆。隐约有个人说:“怎么回这样?”我反问:“怎么会这样?应该问你们,你们为了生产什么,就往河里排放一些有害有毒的,害水、鱼都受到污染;空气被污染了;小鸟、树死了;湖水浊了;刺鼻的空气污染了,害人类生病了……我们的不爱健康,不爱惜和浪费水源、粮食,都会给地球
带来负担和难以生存。”
是啊!我们只有一个地球。我们何尝不保护地球妈妈呢?何尝不拾起地上的一块果皮、一张废纸、一个废罐、一个袋子……如果人人都能献出一点爱心,这个世界也将变得更美好。所以呢,我们大家来保卫地球母亲吧,不要让她“受伤”了。让我们行动起来,做一名“绿色志愿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