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写作] 作文:七年级优秀作文范文
盼望着,盼望着,伴随着徐徐的秋风,开始了我们的秋游之旅。
在这里,我找到了秋的气息。蓝天伴白云两抹,秋风共落叶几何。这里的景色,真美。可是,我们无暇欣赏周围的美丽景色,我们有着更重要的任务,寻找26个积分点。我们根据地图早已研究好了路线,踌躇满志的出发了。
一开始,我们就撒开了跑,只管向前跑着,跑着。心中只有一个念想:冠军。
我还“自作聪明”的制定了几个方针:平坦大道时,选速度快的二人,轻装探路。崎岖小路是,体力好者负重,保持均速。这样,我们连续过关斩将,刷到了好几个点,反而走了远路。这还不算,我们队长的书包还丢了。
我们没有争吵,都停了下来,一个人还自告奋勇的去寻找书包。我们都明白,这样很可能会使我们的冠军失之交臂。但是,我们没有人站出来反对,因为,我们也明白,这究竟是我们队长的书包!团结,才是最重要的。
秋风徐徐,吹来一丝遗憾。
书包总算是找到了,可时间差的却多了。没人说什么,只跑着,跑着,心中只有一个念想:团结。
没人把书包交给体力好的人,都自己背着。无论多苦,多累。
没人倾吐自己的抱怨,都深深地埋在心里,无论路多险,多远。
最终,我们得了亚军。全班欢呼雀跃。
秋风,徐徐吹来的是团结,是坚持,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