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示范: 七年级我的同学文章.doc
入初中,吾识一兄弟,其那人黑,逗,聪明。
那厮是品学兼优,脾气爆炸的数学课代表。此人最突出的特点只有一个字“黑”,他就像在采煤厂呆了十年似的,从头到脚都是黑的。一张饼子脸,毛寸头,笑起来甚是魔性。浓浓的黑眼圈,都赶上国宝——大熊猫了!
虽说长得不咋地,但他被评为数学课代表可是名副其实。在数学课上,他的任督二脉好像被打通,思路活跃,头脑清晰,这点我真是望尘莫及。
说到他的逗,可谓甚是精彩。一天晚上在宿舍,刚进门,他一把扯下自己的毛巾,围在腰上。撸下半边领子,像一条中了毒的蛇一样,扭动着他臃肿的身躯,一边扭还一遍唱:“来呀!快活呀!反正有,大把时光!”当时我和其他小伙伴都惊呆了,想不到平常如此正常的她居然会如此“骚里骚气”的,让我和小伙伴们大跌眼镜。
不正经的他也有正经的一面。
在学习方面,他毫不马虎,有追根究底的精神,但凡有问题,他一定会开启“问题多多”的模式,不懂不罢休,问到老师都烦了。
这就是我的兄弟,长相鬼斧神工,学习却智如诸葛亮,生活中也井井有条。一个集才华、学习于一身的男子。同学们,你们猜出他是谁了吗?
作文参考: 七年级感恩文章(经典版)
感恩,也许你对这个词语已经熟悉到不能在熟悉的地步了。是啊!平日里听多了感恩,也说多了感恩,对这个烂到心坎里的词语自然是再熟悉不过的了。但是,扪心自问,谁又真正做到了感恩?
小草感恩雨露,是雨露滋润例如它成长;鲜花感恩阳光,是阳光给了它傲人的容颜;木材感恩大地,是大地给与它们生活的乐土。“雌鸦尚还哺,羔羊犹跪足”,大地万物都能感恩世界的点点滴滴,难道你还再漠视这一切?
有这样一个故事:一个贫困的孩子,为了凑足学费,夜以继日的拾破烂,连吃饭的钱都舍不得花。终于,一个寒冷的夜,饥寒交迫的他敲开了一幢屋子的门,门后出现了一个姑娘,他向她乞求了一杯牛奶。许多年后,那位贫困的孩子成为了一位知名的内科医生,一天,他在医院遇到了那个姑娘,他为她做了手术,并为她支付医药费,那位姑娘收到了他的一张纸,上面写着“医药费=一杯牛奶”。
是啊,人只有学会感恩才行啊!感恩仿佛翅膀在世界的每一个角落遨游,每到一个角落都会落下一片感恩的羽毛,羽毛带着感恩在世界飘荡、传播,就这样,世界飘满了羽毛,也充满了感恩。
其实,在我们身边也有许多感恩的故事。
你看见过少年陪着他父母,跟他们在聊天的吗?其实,这就是感恩;你听说过华侨在国外唱国歌的事吗?其实,这也是感恩。不要诧异和怀疑他们感恩的方式。感恩并不需要轰轰烈烈,有时只需要一个眼神,一个微笑,亦或是一句理解的话。
我们应该感恩。感恩老师的谆谆教导,正是老师的教导,让我们成长,成人,直至成才!感恩父母的辛勤哺育,正是父母的哺育,让我们拥有了一个独特的生命,不灭的灵魂,让我们理解生命的奥秘;感恩朋友的真诚关怀,正是朋友的关怀在失落时鼓励我们,在骄傲时警戒我们,在奋斗时帮助我们;感恩自然的无私奉献,正是自然的奉献,孕育了万物,供给了资源,让我们更好的生活着;感谢地球——母亲的爱,正是“母爱”,让我们在这个奥秘的宇宙生存,探索……
那么现在,你还在犹豫吗?去感恩吧!想想你的父母,想想我们的祖国,想想我们生活的土地,难道这些不值得我们感恩吗?
为感恩插上翅膀,把感恩散放在世界的各个角落。不论是陌生人或是相识的人,只要他朝你伸出了手,帮助了你,就值得感恩。有了感恩,世界将会更加美好;有了感恩,人与人之间才会在心灵上架起桥梁;有了感恩,幸福之花将会开满世界各地。
为自己加上感恩的翅膀,一起感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