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一件事作文
20xx.01.29
好烦而有趣的生活文/澄澄
今天,妈妈在打游戏的时候,我突然变得很烦。也不知道在烦什么。我更加不知道为什么要烦。所以我就变得气急败坏了。但是我没有表现出来,我就是看着妈妈玩玩玩就烦了。我想估计是因为小榆才烦吧。
我跟你说下小榆的光荣事迹:他想抢殷子涵的滑板,殷子涵不想给他,然后他就拿着一根好长的竹竿过来,一边挥着一边追我们。然后我脑子的第一个想法就是“溜”,我和殷子涵马上溜,前面是个丁字路口,我和殷子涵兵分两路,小榆往我这边冲了过来,我看,哈!没退路了。然后我直接往前冲,小榆横扫一棍,幸亏我思维敏捷,直接往左边一闪,他没打到。(他也是往左边扫的)我以风一般的速度离开了他的攻击范围。小榆没抓到,产生了“歹念”,他把家里所有的玩具一横排来封锁,但是我以前就有一种功能,我能让我的滑板跳起来,我直接跳过了他的那道封锁线。殷子涵因为不能跳,使用了蛮力。直接把封锁线闯了一道口,过去了。所以小榆看着很生气,他就过来抢,殷子涵被他逮住了,他叫我快点想想办法,我说:“吓唬吓唬行不行啊?”殷子涵说:“行。”然后我就把小榆那根长竹竿拿了过来,然后对准他,小榆怕了,立马放手了。我把长竹竿往后一推,赶快溜。成功了!
第二回,殷子涵不耐烦了,直接让给他了。我一看,朋友让了,我直接把车子推回家,换自行车。因为殷子涵也是自行车。小榆提出比赛,我们让他先走一半路。当他走到第二条线的时候,我和殷子涵立马启动“人体马达”,然后我们超过了小榆,我第一,胖胖第二!(胖胖等于殷子涵)小榆在那,走两步摔一跤,走两步,摔一跤。我和殷子涵就在那边看边笑。
还有一件我很好笑的事,为了争第一,我直接冲了过去。然后等到冲过终点线的时候,我才发现自己的自行车太斜了,紧接着,啪嗒,俺摔了一跤。再过了两局,小榆在那表示抗议,说:我不玩了,我不玩了。不仅这样,殷子涵的车也倒霉,被他踢来踢去,翻来翻去。我对殷子涵说:你那辆车好倒霉哦。殷子涵没说话。小榆一看,没人理他,更加起劲了。都在那哭了。殷子涵骑到小榆旁边去,他招呼我也过去,我也骑过去了,因为毕竟朋友嘛。殷子涵提出再来一场比赛,小榆也来参加比赛了。比赛开始后,殷子涵一直慢吞吞的,我在他旁边刹车,问:“你为什么这么慢吞吞的啊?”殷子涵说:“让小榆赢一回嘛。”我不理殷子涵,直接骑着车冲到队伍最前面,我荣幸地成为维生素A。第二回,殷子涵跟我说:让他成为维生素A去,等他赢了我们再比赛。(这句话的意思就是让小榆成为第一名,第二名和第三名我和殷子涵来争。),这样一局下来,我成为了维生素B。
这时候,谁都感觉骑车没劲,都各自把车放回家里了。这时,我们都休息了。等到休息完了,殷子涵突然拿起小榆一直想要的滑板车出去了,小榆说:还给我,还给我。殷子涵一直往前冲,假装没听见。殷子涵就溜了。然后,小榆又想抢我的,我一看我就知道,直接骑上车,忽~跃出门,从他旁边飞快的走过。喊了,一声“拜拜~~~~”咻,追殷子涵去咯。小榆还不甘心,最后他就用砖头堆了一个小小的堡垒。殷子涵也玩够了,他把车停了,我也把车停了。我们就在那做好事,把外面的泥土铲到菜园里去,小榆想放一点砖头试试,然后他就把砖头搬来,叫我砸,我回来拿榔头来砸,把它砸成小块,谁知道给太婆发现了,然后把那些砖头收走了。小榆发现了问题,砖头太大,放在土里面太容易被太婆发现了,然后他问:“还有什么办法?”看他这样,我说:“只有一种办法,把砖头砸小一点,砸成粉末,和那些土一起放进去。”于是,我就在有好多土的地方,把砖头敲成粉末,我和殷子涵把粉末放到小榆的推车里,小榆还顺便搅拌了一下。这件事搞完之后,我想去后面翻翻土,我们家的爷爷又在那“怪叫”了,我只好收住铲子,对殷子涵说:“老人家就是烦,这不许,那不许。”殷子涵说:“嗯,我也是那么觉得。”然后,趁爷爷不在,我们去那捡了一根小树枝,然后我说:“种在地里吧,可能春天会发芽滴。”然后我用小铲子铲开一个小坑,把小树枝种了进去,后来我又拿来了一根粗大的树枝,也把它种了进去,等种完后,我还拿了一勺水过来浇水。俺等着春天发芽咧。
过了一会,殷子涵和小榆被他爸爸接走了。有趣的“看小榆”生活到此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