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作文
我的老师名叫陈国珍,她的优点有很多很多,就算我说三天三夜也说不完。比如:关心同学啊,乐于助人啊,有爱心......还有很多呐!
记得陈老师给我们讲过一个关于她的故事,内容是这样的:一次老师的家人出去,结果没带车钥匙,于是就叫陈老师扔下去,可扔下去之后,正好不偏不倚的砸到了一辆汽车上,可陈老师不但没有逃避,还挨家挨户的找车主,最后终于找到了车主,车主很是感动,下楼看了看车的情况说:“没事我的车有保险。”这下子一个本来很紧张严峻的事,就这么和解了。
陈老师不但勇于承担错误,还经常带领同学们锻炼身体。
陈老师经常跑步,就算是腿疼也至少要跑上十圈,还积极参加市里的马拉松比赛。学校教师比赛,跑步的项目我敢说,陈老师的成绩绝对是数一数二的,基本没人跑得过他。陈老师身体还很棒,我很少见她感冒,陈老师是我们强身健体、热爱生活的标杆,榜样!
陈老师经常牺牲自己的休息时间,在周末带领同学们去很多地方游玩借机为我们加深对课文的印象,来拓展我们的视野,比如:我们刚学完《草虫的村落》这一课,老师就带我们来了洙泗书院寻找它。我们还去了少昊陵、九龙山、梁公林等地方,从中学到了很多课文里学不到的知识。让我们多长见识,多学知识。陈老师还为了丰富我们的课余生活,吃上有机蔬菜,和刘石的爸爸一起为我们整了一块儿农田,让我们种菜。
陈老师还很幽默,有时还经常用一个小笑话来说明一个问题,让我们更好地理解,同时还加深了记忆。老师还经常叫我们一些无公害,无添加剂的小零食,比如:酸奶、还有美味的水果奶昔。(水果奶昔是我个人的最爱,也有同学喜欢酸奶)
这就是我的老师,一位好老师,这是我敬佩的老师,一位值得学习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