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2号球场爆发出一阵雷鸣般的欢呼声和拍掌声,那正是我们班的同学发出的,因为我们班的男同学赢了,我们以34:24赢了。回想刚才的一幕幕情景,大家激动万分。
中场休息过后,下半场比赛又开始了,田超有如神助,投一个进一个,我班成绩已遥遥。到了比赛最后几分钟,我们像疯了似的喊着,我方篮球队员们的神情也变得更加坚定,为那即将到来的胜利进行最后的拼搏。我方皮振辉一把抢过篮板球,一个传球,传给了田一超。“加油!加油!”我大声喊着,希望在最后一刻再进一球,为比赛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好像是听到了加油声,他越跑越快,来到了篮框前,又是一个三步上篮。
我闭上眼,祈祷着,一定要进,一定要进……“耶!进了!”我身旁发出了一阵激烈的喝彩声,我张开眼,啊,真的进了!我开心地手舞足蹈。
“嘟——”突然,终场的哨声响起,全场结束。我们赢了!这时,我方在场的所有人都在同一时刻欢呼起来。
[日记参考] 初中的日记(篇四)
傍晚,我吃过晚饭,把肚子吃的圆鼓鼓的,兴冲冲的回到房间,拿起手机,快乐的玩耍着,不瞒大家,我从开学到现在,从被认为是个小主播之后,就开始每夜每晚的陪打,一玩就到凌晨一两点,才放下手机,每天都沉浸在手机世界里,想着大职业主播的好处,忘记写作业,忘记同学的深厚友谊,总是瞧不起同学,看看,我是主播了,你是啥身份,跟我在一起,你有啥资格,总是高高在上的样子,因为我的学习在前面同学们不会说啥跟我,毕竟学习还行,就这样,上学日子一天一天的过,一转眼,一个月过去了,也就是昨天,考完,但现在的我还在玩手机,正在兴致聪聪的时候,突然一条来自班主任的消息,子桐,你怎摸了,退步者莫大,看着成绩的单,我的脸涨得通红,在上面寻找着一个醒目的地方,我,17名,天啊,不会吧,数理化这么点分,是不是老师批错了,那时我还沉迷在我是好学生的里面,总是在找借口,不愿意接受现实,逃避,没从自身出发寻找结果,下次我一定好好发挥,这句话我不知打在父母面前说了多少遍,只会学着逃避,这次,终于认证了老爸的话,我一定好好考,有神魔用,只说不做,有神魔用,不从自身出发考虑,这次考试哪里出错了,哪里掌握不稳成,加大查漏补缺,不是一再地找借口,玩的有多爽,受的伤有多痛啊,我深深自知了,玩,只是一种自我追求的假象,其实一直在伤害你,青春,不要再玩了,把玩的精神发早学习上,不要浪费大好时光了,奋发图强,刻苦学习,未来的你就知道你做的选择对不对了
日记参考: 初中优秀日记(篇四)
朋友,在大自然中,你最喜欢什么?是蓝天上的缕缕白云?是苍翠的座座山峰?是香味四溢的奇花异草?还是碧波荡漾的湖水?……至于我,我却要赞美——叶。
春天是你的童年。在这百花齐放的春天,你悄悄伸出嫩绿的笑脸,每个枝头都有你弱小的身影,你虽然是那么渺小,但同样也给大自然带来了春的光彩。
你渐渐长大,长绿,夏天时你已成年,那茁壮的身躯兴奋地颤抖,通体透亮,给人们献出一片片绿荫,把大地装扮成绿的海洋。你虽然默不作声,不像鲜花那样美丽,不像松柏那样傲雪,但同样也受到人们的喜爱。
你的晚年是秋天。看,你像是一页页黄金锻打的箔片,炫耀在枝头。微风一吹,你就簌簌地飘到地上。当我背着书包回家的时候,看到一个老爷爷迎着火红的晚霞,把一堆黄灿灿的落叶轻轻地扫到花园里,微笑着告诉我它们是一种很好的肥料。是啊,它们虽然化成了泥土,但会换来更加美好的春光。
你的一生是那么光辉:春天充满生机,夏天送来凉爽,秋天你为别人奉献出自己的一生……
【日记收藏】 寒假初中日记(篇四)
寒假令人心旷神怡;寒假令人无限向往;寒假也必将令人终生难忘。因为,每个人一生中又有多少个寒假,失去了,就像鸟儿向往天空一样,飞走了,就再也回不来了。难道不应该珍惜这人生中的每一个寒假吗?等他从你身边失去时再惋惜那还有什么用?我一定会好好珍惜这人生中每一个寒假,这就是自已对自己负责。
在寒假中我遨游书海的王国,坐在图书馆里,我早已忘记时间的流逝,在我的眼里,除了书,还是书,只有当一本书从开头被我看到结尾了,我才会感到眼睛的疲惫。在那一刻,我才感觉到似乎从下午到晚上的时间怎么是如此的短暂,也就只有在那种时候,我看到了书架上的书似乎都在对我笑,整个世界充满了善意。
在寒假中,我还学会了自己买东西。其实,说起来可能谁都会,但是,以前我自己太过腼腆,有人陪一起去还好,让我自己买,买东西的时间起码要延长几小时。不过,这个寒假中,不知为何,爷爷多次让我自己去买东西,还说他以后不在时要学会自己照护自己。现在他还在,就要多锻炼我。不知怎么的一听这话,只觉得鼻子一酸,也就照着做了。只希望不要让这位老人对我失望吧!
在这个寒假中,我学到了不少的东西,或许可以称为丰收了。对自己不需要那么严格,只要做的事不让自己后悔的话,那么就是非常开心快乐了。做人只要无愧于心,那么做错了也没关系。寒假里,人生的顿悟,让寒假变得异常丰富。
家务日记(热门四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