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有神奇的魔法,让我的烦恼烟消云散;它有绚丽的色彩,让我的世界千变万化;它有丰富的内涵,让我的人生多姿多彩。它就是快乐。
快乐是慷慨无私的,它存在于每个人的身边,需要你用心去感受。每个人对快乐的看法都不同,有的人认为快乐便是攻克了一个困难后激动的心情,有的人认为快乐就是与朋友同甘共苦,而我的快乐是有颜色的,是五颜六色的。
我的快乐是热情的红。对老师,对同学友好,热情,充满活力,热心帮助有困难的同学,帮助老师,帮助父母,从帮助别人的过程中获得快乐。
我的快乐是友情的蓝。对待朋友坦荡,大度,不计较个人得失,和朋友一起哭,一起笑。朋友和友情是人生最宝贵的财富,他能温润我们的心田,能分享我们的快乐,能驱散我们的烦恼,能给我们支持和力量!
我的快乐是勇敢的白。在我们身边,挫折,困难是常有的,他们如风雨一样平常,我们应当去打败它,跨越它。勇敢的面对挫折比逃避更有效。当自己战胜了一个又一个困难时,心中的激动与快乐,是别人所不能体会的。
我的快乐是自信的黄。伟大的爱默生曾经说过:“自信是成功的第一秘诀。”我们应当敢于亮出自我。成长需要自信,有了自信,才会迈出第一步,才会迎难而上,才会勇往直前。
我的快乐是诚信的绿。诚信—为人之本,它是全世界公认的一种美德,它会使我们的人生更加美丽。你说一个谎,就要用更多的谎去圆这一个谎,反之,对人坦诚相待,会得到很多人的信任。
我的快乐是脚踏实地的黑。脚踏实地的奋斗后,才能展翅高飞。不论做什么事情,都要脚踏实地。哪怕这条路布满了荆棘……
总之,五彩斑斓就是快乐的颜色,它不仅种类繁多,而且随处可见。只要你留心寻找,就不会缺少快乐;只要你懂得珍惜,快乐就不会弃你而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