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严的故事作文
读了这个故事,我懂得了不能像其他四位孩子那样,想要什么就要得到什么,满足不了就又吵又闹,想想,有时候我也是这样。以后,我也要像查理一样,不挑食、勤俭、节约,做一个善良的好孩子!
我们首先来到革命英雄纪念碑,向革命烈士们献花,并列队默哀三分钟。接着,十多名同学依次走到纪念碑前,为大家讲述革命英烈的感人故事。大家的演讲都很精彩,赢得了老师和同学们的阵阵掌声。我是第二个上场,讲述的是《英雄黄继光的故事》。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不管做什么事,我们都不要抛弃善良的本性。做个善良正直的人,大家都会喜欢你的。让我们都做个善良正直的好孩子吧!
还有一个关于生存的故事:我正在洗着澡,洗着洗着,突然,我感到自己头昏眼花的,待我定住神时,发现空气中弥漫着一股难闻的气味,哦,这是从煤气瓶里漏出来的煤气味。我马上关好煤气瓶的开关,打开窗子,,用最快的速度穿好衣服,离开浴室。不久,浴室里的煤气味消失了,再也没有难闻的气味了。我想,如果我没有做好这些应急的措施,我一定会在浴室中昏倒过去。所以,学会生存多么重要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