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一个很熟悉的声音把我从睡梦中叫醒,啊!新学期开始了。
我赶紧起床,吃完早饭,迎着朝阳,唱着动听的歌儿,高高兴兴地去上学。我走进校园,校园变得更美丽了。刚刚粉刷过的教学楼特别引人注目;碧绿的小树在风中跳舞;鲜艳的花儿仿佛在迎接我们。我迫不及待走进教室,同学们三个一群,五个一伙,谈论着假期生活趣事多,谈着谈着老师来了,老师和同学一起打扫卫生。不一会儿,教室就恢复了从前那整洁的样子。老师要发新书了,那么多的新书摆在我的面前,我想我一定要好好学习,每天都有一个小进步。这时教室里传出朗朗的读书声,窗外变得十分安静,树枝不摇了,鸟儿不叫了,蝴蝶停在花朵上,都在听同学们读课文。清脆的下课铃响起来,同学们像脱缰的野马一样冲出教室。有的玩游戏,有的踢毽子,有的跳跳绳……
在这一天里,我的心被喜悦塞得满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