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推荐: 最美的时光中考作文之二
最美的时光,我心里默默的想着。好像上了初中以后,就没有什么美好的时光了,没能在玩耍中感到快乐。那么现在,就写出我那小小世界里的快乐时光吧。其实倒也不难,用心写一篇文章的过程就是美好的时光。我会逐词逐句的想着,描述下来,将我的思绪汇聚在笔尖;我也挺喜欢画画的,将我的思绪汇聚在纸张,凝聚在这一笔一画中。我会写出我的喜、怒、哀、乐,构建成生活中的酸、甜、苦、辣。我会写出我的梦想与幻想:一砖一瓦,一点一滴,从一个人物到一个场景,创造出一个又一个另类的世界。思想随风而逝,又像流沙一般聚散,变幻莫测。那时,我会沉浸在其中,一切都是原本该有的样子,照着剧本演绎下去,无比的美好和满足。
在我的娱乐中,静静地听一首歌曲也是最美好的时光。精神最为颓败的我,从感情最为充沛的歌声中,学到的不仅仅是将学业中的烦恼抛致脑后。用心听一首曲子,能听到歌手的心境。或许作词者也在静静地听着歌声诉说他的心声,哼着自己内心深处的曲子。聆听生活的乐章,这也是无比美好的。
在我的生活中,大自然也占据了很大一部分。只有家乡的夜空才能看到星星,是很清晰的三星一线、北斗七星。这时望着夜晚的天空,放飞所有思绪,划过数以万计的流星或者奔腾的独角兽和空中列车。亲眼去看看: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的毛针儿,这个春天,地软和榆钱又长起来了。柳树杆是枯黄的颜色,却被嫩绿杂着翠绿的叶子拥簇着。紫叶李开出的花不是雪白的,有点像樱花,风轻轻拂过,落了一地。夜被薄云笼罩,像是蒙上了一层厚厚的油纸。于是,我又开始了我的无限遐想。
最美的时光是像鸟儿一样的,从高处的丘壑一跃而下,先来一个俯冲,继而掠过树林后的田野。将思想放飞,它包裹着我们在空中御风飞行,内心的力量化作一副有力的翅膀,承载着我们穿梭于白云之间,翱翔于蓝天之上。这就是我最美好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