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学校美的作文
我的学校位于河南修武的东南角,那里花草树木茂盛,空气清新宜人,这里一年四季如春,在这里学习,每天我都会心旷神怡。
当你从环城东路进入县城,走五十米的路,你就会看见路东两扇很气派的大门,大门是用一根根细长铁矛头做成篱笆式的大门,门上的每一根铁矛好像一个个威武的将军在站岗。这就是我们学校的大门了,从这里走进,一条笔直的甬路直通我们的教学楼,甬路两旁是芳香宜人的花草树木,这时两只蝴蝶从你的眼前飞过,看着它们摆动着轻盈的翅膀轻轻的落在了路那边的小花上,此时,你是不是感觉到特别的心情舒畅啊!
这时你放眼望去,我们的教学楼呈现了一个倒7字形在你的眼前,竖着的一栋楼是德馨楼,横着的一栋楼是书香楼。教学楼宽敞明亮,我们学校的四五六年级和一二三年级分别在这里快乐学习,健康成长。知道特火的书馨读写社这个博客圈吗?它的名字就来来源于我们的两栋教学楼。能在这里学习,我感觉到特别自豪。
教学楼的后面就是我们的运动天地,每年我们的田径运动会就在这里举行。这里有200米的大跑道,同学们曾经一次次的在这里挥洒汗水,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课间十分钟同学们还会在这儿扒双杠,有一次我还在这里制造了一个特有的高难度动作,差点摔个鼻青脸肿。有的同学体育课上在草地上忘形的打滚,好不痛快。这里与其说是我们的操场,还不如说是我们课下的乐园。
我们的学校每个角落都布置的如此合理,不管你在哪个角落留下你的足迹,你的心情都会特别舒畅。
我喜欢我们的学校,在这里每天我都幸福的成长着,在这里将会培养出一代代出人头地的人才,你喜欢我们的学校吗?欢迎你来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