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分享] 作文:新的征程初三作文650字
在7月朦胧的细雨中,我们迎来了暑期实践“一个人感动一座城”。虽然天气微凉,但同学们却个个斗志昂扬,早早地来到了工作场地,开始了工作准备,开始迎接一段绚丽多彩的难忘岁月。按照惯例,同学们一起参加了启动仪式,一起见证了实践的开幕,并且一起合拍了照片,纪念我们的新开始。
作为开头的第一天,永远是最难忘的。从拘谨地自我介绍到畅谈接下来的一番事项,从起初的陌生到慢慢的熟悉,每一步的前进都让我们心的距离变得越来越近,让我们的凝聚力变得越来越强。我相信,同学们对未来的15天之旅一定充满了期待与希望。
一件事情的完成过程中,总要遇到许许多多的困难,暑期实践当然也不例外。我们深知前方所遇到的困难,炎热的天气因素,有限的物资条件……都需要我们去克服完成。同时,由于第一次参与这样的活动,同学们的经验有限,所以更加需要我们的多问,多走,多做,不断在实践中出真知,在实践中得经验。
这个夏天,注定因为有了暑期实践而变得与众不同。在这个夏天里,我们挥洒着汗水,张扬着青春,为了心中那个共同的美好目标而前进。在这个夏天里,我们逐渐褪去稚嫩的脸庞,不断进步,不断成长,最后一起采撷属于我们独一无二的果实。
新的开始,新的征程。“一个人,感动一座城”,我们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