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写作精选 春节高中作文之
农历正月初一是春节,家人与我的白天是在北仑凤凰山主题乐园渡过的,这是我第二次去这里游玩了。
进入游乐园,看见许多的人。有的人四处张望,在寻找适合的游乐项目;有的人站在合适的地方,拿着手机对准要拍照的东西摄像;有的人悠闲得很,坐在休息椅上,翘着二郎腿,慢悠慢悠地咀嚼着食品。看着这数不清的人,觉得自己不该傻傻地在这里铺张时间,连忙拉上奶奶与妈妈,直奔“澳洲之星”。自从上次玩过后,我对这个游戏项目念念不忘,我清晰地记得有十二个袋鼠,两两并在一起,呈坐着的姿势,各举着一只手,由又粗又长的铁长方体控制上下,而铁长方体由机器掌控。
男女老少把排队区的路站满了,尽管如斯,我坚持要玩,她们也同意一起。新的一轮开始了,排在步队的前十二个人走进了游乐区,我们走前了几大步,离游乐区入口更近了一步。那十二个人各自踏上了“连体袋鼠”们的“脚”,坐上了它们的“肚子”,把安全压杠从上玩下拉,等所有人都拉了安全压杠之后,治理员走到每个人的身前,摇了摇它,以防有些人没有拉好它,启动了游乐举措措施的电匣之后,人就会弹出去。
轮到我们了,我一进游乐区,我就连忙向黄色铁长方体所连接的袋鼠座椅跑去,由于据我排队时观察,这黄色铁长方体所连接的袋鼠座椅起伏最小,不料被人占去,我只好灰心地走向其它空椅,慢慢坐下,跟大家一样拉好安全压杠等待开始。坐在我旁边的就是我奶奶,她是第一次玩这个,不知她会不会恐惊。一切停当,治理员拉了游乐举措措施的电匣,袋鼠座椅绕着中央转了几秒就开始往下,往下了之后一秒都没缓立即上去,每一次上下的同时会绕中央旋转,就这样重复5圈。当时我后悔自己不应该来的,整个人的血液都随座椅上下而在头部或足部,在我的心里每一次上下就即是一条折线,特别是旋转时在出口处的对面的地方的那一次上下颇为猛烈,折线很长。我偷偷看了一眼旁边的奶奶,她竟然非常平静,没有一点儿恐慌的感觉,而我眼泪都快流出来了。
这一轮终于结束,我连忙跑出游戏区,休息了一会,想着为什么这次玩肯害怕,上次却觉得一点都不刺激,很好玩呢?之后与奶奶妈妈去玩了一些不刺激的游戏。中午吃了点坚果、东关煮,下战书又去骑了两次脚踏车,排了一个多小时的队。
今年春节的白天,令我记忆最深刻的归玩“澳洲之星”莫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