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趣事小学作文
有一个大家族,那里有形形色色的孩子。有文静乖巧的,调皮捣蛋的,活泼开朗的,还有内向害羞的……当然,还有教我们知识,教我们做人的“妈妈”。在这个大家族里,每天都在发生不一样的趣事,引来我们这个大家族的孩子们哈哈大笑。没错,这个大家族就是——“趣事发源站”六年级四班!
“叮铃铃”下课的铃声响起来了,下课啦!同学们一溜烟地跑回了教室,我正想去拿衣服,可我定睛一看,咦,不对呀?我明明把衣服放到栏杆上了,怎么不见了呢?
我左看右看,看见一件米色毛衣,和我的颜色一样,不同的是,我的毛衣上绣着花,而这件毛衣上有着黑色条纹。我仔细想了想,只有自己班在操场上上体育课,而这件毛衣是男生穿的,拿我的毛衣的男生一定是因为太匆忙而拿错了衣服。
我二话不说,急匆匆地往楼上跑,幸好刚下体育课不久,要不我得把学校翻个底朝天。
刚上楼不久,我就看到了毛衣在冲我笑,它似乎在说:“你说好笑不好笑,一个男生把我穿上了。”我一抬头,咦,陈博僖怎么穿着我的绣花毛衣?我笑得上气不接下气地说:“陈…陈博僖,你……你穿错衣服了,你看看毛衣的左下角,那儿绣……绣着几朵蓝白相间的小花!他的脸红得像番茄,羞得无地自容,恨不得找条地缝钻下去,他飞快地脱下毛衣给我,而他自己呢,一眨眼就跑没影了。
幸好没有同班同学看到,要不他的笑话可闹大啦!学校给我们带来的不只是知识,更多的是快乐!让我们在欢声笑语茁壮成长!
哈哈,现在想起这件事我还想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