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是有限的,智慧是无穷的,趁短短的青春,去学习无穷的智慧。
--题记
校园是最能诠释青春,展现本领,学习知识的地方。我们一天有二分之一的时间在学校里,吃饭、睡觉、学习、玩耍,都在这里进行。除了家之外,最熟悉、最亲切的地方也莫过于此了。我是多么爱我的校园啊!
我眼中的校园是美丽典雅的。不必说优美的校内风景,高大的教学楼,也不必说活泼阳光的同学,师德高尚的老师,单是校门口这小小的一块,就有无限蕴意。WWw.F215.Com
朝校门的方向远远望去,一座高大、立体的孔子像映入眼帘,众所周知,孔子是教育的宗师,是儒家学派的创始人。每天来到校园,同学们都会虔诚地向孔子先生行礼,耳濡目染,孔子的思想已在二中每一个师生心里根深蒂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