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幸福在于内心的感受度,关于幸福,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理解!当爱情悄悄来到我们身边,我们是激动的,手足无措的;当爱已不再,我们黯然选择放手,因为幸福有时便是给彼此自由!
微风轻卷落叶,感受着秋风瑟瑟,耳边不时想起你曾对我的温柔,我的左边已经没有你挽着了,好寂寞,好寂寞!紧闭双眼,幻想着你还在,抚摸着你,感受着你,多么幸福!
霓虹闪烁,华灯初上,拖着朋友,在路上奔跑,好久没有大幅度做运动,自己太懒了,应该是错过了身边很多美景!品味幸福,来自简单,来自身边的美好,来自匆匆岁月!
站在十字路口,来到斑马线,抬头望见对面人群,人群中一个长发少女,像你,真的好想你,错把她看作你了!朋友轻轻推了下我,我回过神来,原来自己已经醉了,狠狠地把自己灌醉了!灯光真的很刺眼,眼泪模糊了视线……
你曾说会很爱我,给我完整的人生,你会照顾我父母,你会给我按摩,你会为我们的未来创造更多幸福!
渐渐地,我们在工作中,渐渐迷失,很多的应酬拉远了我们彼此之间的距离,真的好忧郁!没想,就这么错过了一生,当你毅然转身,当你决然选择离开,我知道,我们的誓言已经在风中,已经悄悄消散!
关于幸福,我想得很简单,无须很疯狂,只要足够了解,无须互相透明,只要开心就好,多点空间,多点宽容,爱真的很简单!
来到你在的城市,感受着这边的风土人情,你曾说,你会陪我一起,只是你食言了,可我还是遵守了我们的诺言!就当你不曾走远!
独自坐在窗前,看着熙熙攘攘的人群,点着你爱喝的咖啡,真的好苦,你说过:只有黑咖啡才能让你感受生活的真实!我信了,可,真的好苦,我差点掉下泪来!
走在你走过的路,回味我们曾经向往的风景,生命无须多华丽,只要有爱,便有幸福!再多的繁华,终究变为平淡!
关于爱情,关于幸福,越简单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