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初中生活的作文
从此以后,我们相伴左右,朝朝暮暮
晨光朦胧,铃声悠扬,亮白的灯光洒在教室的每个角落,一切是那样明朗而又温馨。我们依旧如常,齐捧课本用心而读。在早读这趟早班车上稳稳前行。目光偶然掠过窗外,呀!安静的扶拦边何时多了这般可人的身影,拳头大小的鸟儿们,静立着,时不时扭动着小脑袋,似在侧耳聆听,对,聆听着我们的朗朗书声。
是你,对吧?是你让那可爱的小鸟静听着我的书声朗朗,是你希望我们的早晨美好而有趣。
叮叮当当,比铃声更动听的乐曲在十一点的校园不约而同,交响四起。我们来自四面八方,目标,永远是那么坚定不可阻挡:冲,食堂!在门口,就已经嗅到那馋人的饭香,待人来齐,哦,终于可以开饭啦!碗里的饭菜似乎上涨了许多,同桌的碗里似乎少了许多,来不及思索前因后果,顾不得是否会留下后遗症,为了下午的能量支出,吃!仓库已经超容量容纳,走向水池时不忘带上同桌的饭碗
是你,对吧?是你希望我拥有足够的精力面对学业,是你让我拥有同学间如此温馨的关切。
夜色已深,静拥大地。散了晚自修后,有一点懒散无力,轻依在栏杆上,轻抬头,才发现,天空的暗蓝已变为深黑。哦,是何物在这无际的黑纱上闪烁跳跃,调皮地对我眨眼,恬静的语言,隐约在耳边:不要放松自己,不要倦怠,还有很多事要做哦!我立刻从迷蒙中清醒,深呼吸,找回失散的所有精力。是啊,还有很多事要去努力
是你,对吧?是你让那闪烁的星星,趋走我淡淡的疲惫,是你希望我不要停滞,让美丽的星语传达你的心愿。
你是那样默默而又亲密相伴与我,静静为我点起人生的起航灯。分分秒秒,点点滴滴,我感受在心,现在和那永远的将来,永远不会忘记你:我的初三生活。
生命是宝贵的,美好的。生命的意义是什么呢?记得有这么一句话:人,终有一死,或轻于鸿毛,或重于泰山。人跟动物是一样的,生活在这个世上就要活得有意义,有价值。生命是有限的,但有限的生命也要让它绽放光彩。
我看过一本书《斑羚飞渡》狩猎队把斑羚们逼到了伤心崖上,斑羚们无路可走了,往后退,是咆哮的猎狗和猎枪;往前走,是几十丈深的绝壁,而两座山峰之间有六丈多宽,斑羚们靠自己的力量是跳不到对面的山峰上的。头羊想出了一个办法:一老一少两只斑羚结成对子,(.)老羊在半空中牺牲自己来做年轻的斑羚跳板,使它能够顺利的到达对面的山峰。
一对对的斑羚腾空跃起,每一只年轻斑羚的成功飞渡,都意味着有一只老年斑领被摔得粉身碎骨!而老斑羚们面对死亡,没有一只害怕,退缩的。相反的,它们是那么的从容!它们用自己的牺牲,拯救了整个斑羚家族!
我钦佩它们的壮举!它们的生命是无价的,是高尚的,是意义非凡的!
那一刻,我感受到了生命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