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那年的秋天,您喜欢的花儿开了,开得无比灿烂;但是,您也走了;正如您所说的:我悄悄地来,也悄悄地走……
还记得吗?在我第一次看见您到时候,我是多么的想避开您,可是久了,其实也觉得没什么。
还记得吗?我和您说的第一句话。那是在一个清凉的早晨,我独自在大院里玩耍。玩着玩着,一不小心摔了一跤,把腿弄伤了,您看见了,急忙的跑过来,亲切地对我说:“没事吧?”“没事!”那时的我暴怒无常,动不动就发火,在听到您亲切的问候后,被你感化了,改变了我,那是您还带我去了您的家,给我包着伤口。
还记得吗?您给我讲的那些励志的故事,感动人心的故事,触动了我的心灵。
还记得吗?您给我唱过的一首首歌。那歌声十分动听,让我想一直在您身边一直听您的歌声,直到永远。
还记得吗?您告诉我您最喜欢丁香花,它的花瓣有三片。传说如果有人找到四片花瓣的话,就会得到幸福。可是现在,我找到了很多很多四片花瓣的花,多得我都觉得这个传说不可信了。
在那年的秋天,您喜欢的花儿开了,开得无比灿烂;可是,您的心脏病又发作了,您也走了;正如您所说的:我悄悄地来,也悄悄的走。
是您改变了我的人生,改变了我的命运,让我懂得了许多,愿您安好。
“我是女生,漂亮的女生。我是女生,爱酷的女生。我是女生,快乐的女生。我是女生,会功夫的女生……”每当我唱起这首流行歌曲,便会招来许多羡慕的眼光。什么?想学“功夫”?那我就教你几招。不过,这可是我的秘诀,也是我的致命弱点,读过之后可不要随意外传哦!
第一招:哭
这是最灵的一招。如果有男生打了你,而你又打不过他,那你就千方百计挤出几滴眼泪来。男生看到后必定以为是他打疼了你,他必定会走过来向你赔罪,请求你的原谅。这时你在对他施威,谅他也不敢还手了。
第二招:告
这招啊,恐怕没有一个男生不中计的,除非他吃了熊心豹子胆。因为在我们班发生过第一场“严重事故”之后,老师就“明文规定”:今后出现“男女混合双打”的情况,责任全由男生负责,罚抄课文三遍。这招一使,男生一般都会向我“俯首称臣”。
第三招:叫
女生在“叫”这方面,是确有天赋哦,完全称得上高音中的高音。在我们班,一旦女生突然尖叫一声,顿时便会有许多女高音闻声而起。我估计,如果我们班二十几个女生同时在海边尖叫,说不定会引发海啸。这下,你领略到我们班女生的厉害了吧!
第四招:踩
如果哪个男生欺负你,并且拦住了你的去路,你可以先假装害怕,停下来,然后趁他不备,来个突然袭击,对准他的脚面,狠劲地踩一下,最好再拧一下,准够他受的。他肯定顾不上再去拦你,而是“金鸡独立”,抱着脚去找安全的地方“疗伤”了。不过,这一招容易引发事故,最好少使。
这就是我精心练就的四大绝招——哭、告、叫、踩。我也希望同龄的小姐妹们多多赐教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