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告诉我。
有一种想和你们拥抱的欲望。
我们都是一群在迷茫的世界徘徊的人,接受着无数的安慰,自己又会成为安慰者。
这几个月和你们的共处,相知,一起经历了漫漫的痛苦转变。
老师不中断给我们提出新的要求,自己又在不中断逃避,转而又会后悔,又会望着远方感叹。
我们说着那些嘴里不经意的话语,却很少拥抱;一切开着玩笑,不经意间感触感染着暖和。
我抢着读那些文字,从字里行间寻找安慰;在数字与字母之间画着一个个草图。
偶尔会抬头看看,我仍是我吗?我不相信那是我写的一篇篇文字。我不敢相信老师会静下心来读我们那些幼稚的语言,用蹲下身来的语气安慰着我们。实在想想,自己的心情起伏不定,有些事情不想说出,却终于有一天看了你们的文字,然后有一种……
这莫明的感觉,不敢自己去下定论。
一字字拙劣幼稚的文字谈论自己的设法主意、人生观,一次次莫名其妙地得到一些难以置信的肯定。
那篇文字下有一句老师的批语:“走自己的人生路。何必在意别人的看法。”
你说的很对,我想,我总认为她的那些悲哀的文字,是莫名其妙,我总认为她是……我们都是。表面平静内心剧烈翻腾的,我们的同伴。我想同学这个词语太肤浅了一些。
不敢相信那些平静的人会写那些语句,原来我们都一样啊。
坚毅地抬起头,看着远方。
我要走我自己的人生路。我要勇敢地追求这些机会。一路上我们专心进行着一次次的拥抱。
在20xx年最后的那篇周记中,老师写道,这样想就对了。在我上一篇那无比烦闷和发泄,几乎是要把积蓄了一年的怨气发出的周记里,我的老师她给了我最大的鼓励与安慰。读着那长长的语句,我忽然觉得很有气力。
某一天忽然读了那么多同学的周记,然后发现实在他们也很在乎那些我在乎的东西,可能再长大一点就会觉得幼稚的东西。
是的,我在乎这些。
20xx,感谢我的老师,鼓励我的成长。
感谢我的同学,我们一起长大。不畏风雨,做一直飞翔的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