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妈妈的心里话_写给妈妈的一封信800字
DearMather,
您好!
从小到大,我基本上没有和您有一个单独说说心里话的机会,这是给您写信,有一些激动与害羞,借着这封信我向您吐露13年来的我的心声。
我从小就是让您特别担忧与操心的一个孩子,小学时不懂您的心意,只知道教您生气伤心。在小学六年级的时候,我对学习不感兴趣了(这是百份之百的实话),因为老师对我就好像放弃了一样,我有时说出的想法被老师驳回,还说我一天到晚想一些不正当的,而我也不想接受同学那种藐视的奇怪眼光,为了发泄,一天没事就看漫画,故事集。而我不愿意告诉您,是害怕您向着老师,说我错了,或许是因为这样,你对我临近考试还不认真感到很生气,而我则是因为您不体谅我十分愤怒,于是,那段时间就成了您我的战争专场,在那段时间里,我记得最深的一次是我放字条的那一次,那是我一时冲动,请您原谅我。原谅我这个不懂事的女儿。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妈妈,我对您的感激之情不是一句两句话就能说清楚的,我很感谢你,您在我心目中的位置,是第一名,但是,妈妈,我想对您说一些我心里的真心话。
您在朋友的眼中或许是一个仗义守信,诚恳待人的朋友,但是,在我们小孩的眼里,你却是一个不守信用,还特别不讲理的人。不守信用是因为你答应过我们的事从来没有做到过,就像二姐说的,你总是欺骗我们,假如你认为孩子被欺骗是无所谓的,那您就错了,你的每次欺骗我们的行为总给我们留下了不好的影响。这是你们大人的普遍思想,都认为孩子不懂事,只是您们却没有发现我们正在悄然长大,我们已经知道了受伤的滋味了,所以请您对我们的承诺一定要兑现。您的满不讲理是因为你认为成绩高于一切,包括我们的健康快乐的成长,妈妈,我们知道学习,只不过我们想学习得更有创意,更快乐,所以,请您不要一天都在念叨,还有,请您对我们更有耐心,让我们有时间证明我们长大了。
话就止了,妈妈,无论您看见这封信是什么表情,我都永远是你最亲的女儿。
I LOVE YOU
祝:
万事如意
母亲节快乐!
你的女儿:陈薪宇(文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