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收藏】 怀念我的启蒙学校作文最新范文
我的启蒙学校是石家庄市桥西区北杜小学。虽然我现在已经不在那里读书了,但我还会常常想起曾经给我启蒙教育的学校。
我的启蒙学校坐落在北杜村的东南部。一进校门,就是我们平时运动和锻炼的操场。漂亮的塑胶操场像覆盖着绿茵一样,透着勃勃生机;红色的塑胶跑道,象征着朝气和活力;操场的四周,环绕着银杏树,一到夏天,特别青翠可爱。
穿过操场,就是我们的教学楼。一、二年级在一楼,三、四年级在二楼,五、六年级在三楼,四楼陈放的是教学器材,各个楼层都有相应年级的办公室,如果你找校长,得到二楼。教学楼前还有一个花坛,花坛两旁各有一个凉亭,凉亭旁有几棵丁香树,春天一来,就会飘散着阵阵清香,我们常常偷偷采摘那些丁香花“制作香袋”……
我们的学校看起来很简朴,可是它透着无尽的魅力,因为它拥有一个开明的领导班子和一批敬业的爱生如子女的教师队伍。我就是一个很好的证明。我当时是一个直接跳级读三年级的6岁娃娃,最初,妈妈帮我联系了好几个学校,他们都嫌我小,不相信我的学习能力和适应能力,不肯接受我,而北杜小学张开了她美丽的怀抱,接纳了我。老师们像慈爱的妈妈一样用他们的爱和辛劳将我培养成了一个合格的小学生。
这就是我的启蒙学校,她没有什么名气,却有着开明的教学观;她没有华丽的外表,却闪烁着高贵的爱!是她用自己的博大胸怀接纳了我,是她用自己高贵无私的爱滋养着我健康快乐地成长,是她用自己的智慧辅导我写就童年的人生篇章……
我亲爱的启蒙学校,我将永远怀念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