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吹醒了花儿,到处一派欣欣向荣的景象,春天的画作文,春天的图画作文。艳丽的花儿竞相开放,红得像火,白得似雪,黄得如金,粉得似霞五彩缤纷。
我是谁,可能千百年来无数人想过这个话题,从生物学的角度来看,我只不过是一个细胞组合起来的生物罢了,可与其他生物不同的是,人类拥有智慧,我也应该借着这次作文好好想一想了,也许以前做什么事都太不用心了,总是满不在乎的认为时间还很多,可是现在,仔细想一想才发现,自己可以利用的时间真的没有很多了,说实话,差一点点就找不到自己了。
是谁在我失落、无助的时候鼓励我?是妈妈。是谁在我骄傲自大的时候提醒我?是爸爸。我谁在我迷失了正确道路的时候为我指向前方?是父母!当我一次次地听到世上只有妈妈好时,我就在想:为什么只有妈妈就好了呢?我觉得,世上只有爸妈好才是最好!今日,我借助作文的平台,向您们一吐为快!
耐一下哦,我在帮你换口味咦!说不定一会儿你还得好好谢我呢!嘿嘿。”我一边跟小猫说话,一边又继续往猫嘴里倒鱼食:一颗,两颗。好不容易才倒进那么一丁点儿,小猫却越发拼命地大声“喵,喵……”直叫,声音中似乎还透露出阵阵凄惨。
爷爷循着声音过来,见我在给猫喂鱼食,赶忙制止了我。我不服气地说出了自己的想法,爷爷哈哈一笑说:“傻孩子,哪有这样的推理呀?猫只喜欢吃鱼,鱼食会让它消化不良的。”说着,拿了一条鱼递给小猫,它便一口叼住,蹲在一边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
童年的趣事太多了,如果它们是一串风铃,那回忆就是微风,轻轻一吹,它们便会发出清脆欢乐的铃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