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儿依旧那样红,珍惜今天的拥有,才能更快乐的生活。相逢总是缘份。
——题记
打开那扇窗让阳光走进来。昨天带着回忆姗姗的离开了,明天又闪烁着光辉等待着我们。在我的学习生涯中,却因为缘让我遇见了她,因为份让我们走到了一起。在成长的历程中,从此有了两个人共同的风景线。一池清凉、一缕暖阳、时间成了最好的见证。风轻轻的吹过相视而笑,说好了,我们一生相伴走到世界的尽头。
初次见面你的脸上带有几分羞涩,水汪汪的眼中充满了期待。“我们可以做朋友吗?”“当然可以呀!”虽然只是简短的几句话,但是,自此大街上多了两个携手共进的倩影,校园中有了彼此相伴的身影,雨天多了一把伞下两个人嬉笑的背影。一盏明灯,一杯凉茶,是你让我的生活不再孤单。生病时,总会有一个焦急的身影,为我取药、递水、送饭,总感觉有些事情已经没有时间似的,匆匆而又忙忙。她不求回报的真诚相待,我也用真心维护着我们这段友情,把它藏在内心的最深处。可是,看时光如沙漏,短暂的没有过程。有一天,她说她要离开这里了……
当时的我整个人都傻了。只是从未有过的感觉,充斥着全身,痛,撕心裂肺的痛。她要去一个很远的地方去寻找属于她自己的一片天空,我无言……过去的一切成了一段快乐的回忆,我无法挽留。看着她坚决的眼神,出口的话又咽了回去。有人说:“友谊是同一把伞下的两个身影,是同一张课桌上的两对明眸,是土壤中的两朵小花,是宏伟乐章上的两个音符。”而我们的这段友情仿佛梦醒时分的蓦然回首,昨天那样灿烂,今天却已黯淡无光。拥有了不知道珍惜,注定要留下一生的遗憾。乞求她可不可以不走,因为我们说好了要一起走到世界的尽头,天真又无知,只会误了她的前途。随着一声“嘟……”的声响,电话挂断了,随后是死一般的寂静,此后的我如同一只离群的孤雁,找不到回家的路。
也许我们的相识是巧合,这样的巧合注定悲的结局,心情渲泄的泪水便成了淹没自己的苦海。花儿依旧那样红,珍惜今天的拥有,才能更快乐的生活。相逢总是缘份。你不曾回首的背影,为我们的友情画下了句号。它仿佛永远旋转的摩天轮。像最美丽的梦境。一道沁芳闸,承载了多少的忧郁,一本轻而薄的《影梅庵忙语》又寄托了多少的思念。愿远行的你珍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