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了10分钟后,那人又来问我刚才那道题怎么做,我直接把话挑明对他说题目:不知道!不一会儿,监考老师说题目:离收卷只剩15分钟,下课铃一打就收卷。同学们听了这话,就像惊弓之鸟一样,我也赶紧写还未写完的作文。
六年级童话寓言题目:红色和绿色谁好看。这篇童话寓言作文范文是想告诉我们每人各有自己的喜好,但是对于别人的喜好时间长了你也会跟着喜欢。
问泪岁月飞快流逝,带走了太多美好,也许曾经经历过的那些事,终究会被时间抚平,淡去直到遗忘,最后只给我们留下一个似笑非笑的表情,一个静谧回忆的空间,一个流泪微笑的权利。
泪水,点点滴滴,或喜或怒,或悔或恼,晶莹的泪水,终究在我们的时空里,一道一道,留下了抹不去的痕迹。再向下一站奔跑时,我们总忘不了回首那些岁月痕迹,回忆那些流泪的往事。
《枉凝眉》中有句“想眼中能有多少泪珠儿,怎经得秋流到冬尽,春流到夏!”不禁问泪,君究竟有无用处,值否不值?
倒是无用亦不值,可谓:当我们面对许多无法挽回,令我们伤感的事时,哭泣早已于事无补;甚至,能够挽回,我们却一味哭泣,反而成了一种伤害。着实无用。泪水流多了,毕竟已经失去了珍贵,美好的意义。有人云“当我们面对困境以及失意时,不应该流泪伤心,而应该化悲愤为力量,重新去扭转,去面对。”此为人生哲理也,亦无错。
七夕月缺,上弦月高挂,冰冷的月光映射过古今多少伤心人。
却言有用,何以为其误?我们在强烈的感情面前,终究微不足道,却也无法去逃避,流泪是一种好的释放方式,泪流过了,就让这些美好的、不美好的回忆全都埋葬在曾经,埋葬在心底吧。在离别时,我们往往会哭,因为脆弱到不堪一击的心灵如何去承受,心里空荡的感觉。别离,有点难舍,但不怅然;有点遗憾,但不悲观。因为相逢的希望在安慰。今日的分别是为了明日的相聚,就让满腔愁思化作几滴清泪,落下、遗忘。在流泪的那一刻,我们体会到了人生的艰辛,却也成长了;我们为了过去而受伤了,却也鞭策了未来......岂不为有用,值以。
有用无用无从定夺,但其本意,主在君是否让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