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掩盖时,我们须要火来取暖;暗夜坦荡时,我们须要点点星光来取暖;出路茫茫时,我们须要一盏航灯来取暖
四序循环,内心滤不去的是苦恼和忧虑,脚下略不去的是艰巨和苦痛。冷天冷日,让我们用啥来取
留些-诚恳给本人取暖吧!
人们没有了-诚恳,生活便没有了重量。让我们在-诚恳中蔓延暖和的胆寒,在-诚恳中我们领会世界的漂亮。留住-诚恳,生命便有了希望的依靠;留住-诚恳,你我便有了精神的共识。
留些诺言给本人取暖吧!
树不直,无以成栋梁。让我们在互相的笃信中张开协作的大门,让我们在互相的笃信中放飞心中的喜悦。留住诺言,我们的眼睛便成了难以忘记的监督仪;留住诺言,我们的耳朵便成了违约的除尘器。世间纷紊乱杂,留住诺言给本人,我们才能日不怕雨淋,夜不怕霜打。
留些竭诚给本人取暖吧!
竭诚是部分鲜丽的红旗,红旗,真情永驻。让我们在生命的海滩边,拾取竭诚的五彩贝壳,让我们在你你的交流中,留些竭诚做朋友和基座。商海浮沉,留住竭诚,回报你的将是一片光茫。
让我们在竭诚里感化暖和。让我们在竭诚中懂憬来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