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有个比别人都容易“碎”的“易碎品”,她就是查丽儿同学。
一次我们在一块儿玩游戏,玩得是指着别人撕名牌,当时我一听到这个游戏名时就知道有一定的危险系数,而且估计会发生意外,可能会有同学受伤。
在游戏的过程中,我预言真的成真了,意外果然从天而降。同学们在跑的过程中摔倒在车道上,刚好那里也不是塑胶的,所以会更疼。一位同学只是擦伤,流了点血而以,在我们看来都很正常,因为以前在那里摔过的同学也是这样受了点伤的。然而另外一位同学伤的情况特别严重,说出来把你们吓一大跳,经过医生的检查,她的左手肘骨折了,养了好久的伤才好不容易恢复的。她也正是我前面提到的那位“易碎品”,我们从来没有谁玩游戏受伤至骨折的,当时我们听到消息时也是被吓一跳的,从此就有了心理阴影,再也不敢玩这种游戏了!她半只手臂都包起来白白的,看起来就很可怕,同学们都不敢靠近她,身怕再把这个“易碎品”弄伤了,就成了伤上加伤。就连关心她的同学也是离她远远的关心、问候她。
查丽儿不仅玩游戏摔伤能把手摔骨折,她跳集体跳时还能把自己的脚给扭伤。
上个学期我们为了跳绳比赛拿第一名,就疯狂地练习,没想到这个“易碎品”在这个时候碎了,她可能是因为跳太多了受不了,脚没力支撑住上身,就摔了,就算是单纯的摔了也没事,可她并不是,是在摔的同时还把脚给扭了。这又证明了她是一个名不虚传的“易碎品”。
“易碎品”其实也是可怜的,谁想自己受伤啊!希望大家好好保护她,离她远一点。